2012年4月24日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03


你們倆就別打情罵悄啦~w

這樣的,這星期的奈亞子依舊和真尋打得火熱。在這時候,克子以轉校生的身份來到奈亞子和真尋的班級中。原來她從諾登斯的組織脫離,再用叔叔的關係去到惑星保護機構就職。她更表示這次任務成功之後便會和奈亞子一起回去。真尋更立刻衝上去說有什麼他都可以幫忙。如此這般,在奈亞子和克子上體育課的時候,有一神秘人來到學校卻誤中奈亞子的攻擊。到午飯的時間,奈亞子她們卻受到一眾怪物的襲擊。本來也都大開無雙的奈亞子,有了克子就更快清場。終於都到放學了,奈亞子顧著看片立刻用夏塔君帶同真尋回家。奈亞子卻在校門將自己的哥哥撞飛了...而之後,真尋的媽媽表示快要回到家...


雙馬尾不太好看,還有呆毛真的很長w

相比之前兩話,這話就沒什麼好笑。雖然是有加到新人物克子去增加互動性。但目前來說,克子做的和奈亞子都是差不多。沒有錯,能夠看到奈亞子像真尋那樣主動吐糟別人是很有趣。只是,克子除了無口就沒有其他特點。更甚的是,克子和真尋的互動並不多。結果整話就是奈亞子在倒貼的時候,克子又倒貼給奈亞子。整就話就是不停的倒貼和倒貼。一兩話都還接受到...恐怕到第三話的時候,我已經會叫悶。可以做多點的是看看真尋和克子怎樣合作,又或者讓克子反對真尋對奈亞子施的暴力都行啦。畢竟這是三角戀(大概?),應該會出現一些矛盾或者衝突才對。正路來說,克子應該要幹些事,讓真尋離開奈亞子才對吧!?所以說,無口是比較麻煩...如果是腹黑的話,大概會看到真尋中伏吧!?

至於故事的發展...奈亞子的哥哥也真的夠悲劇...不但只故事不重視他,就連他的經歷也很悲劇。雖然奈亞子是個脫線的角色,但毫不猶疑撞走自己的哥哥,該不會有伏筆吧!?這個哥哥也有夠中二,為了不比奈亞子遜色,就跑去犯罪。說來,他那個變身該是那個什麼神話的原形吧!?難道奈亞子也有此形態!?!?當然,我論故事不會畫出來就是了~破壞了大家的幻想的話,作者可是要捱批啊...嘛,奈亞子哥哥製造出來的笑點比克子更加有趣這點是真的。比起克子做住和奈亞子差不多的東西,這個哥哥不斷的給無視還更好笑~還有啦,這話不是真尋的日常不見了嗎!?怎麼真尋的戲份那麼少!?而且啊,這標題也該在第一話用吧!?他的日常早就失去啦!?

下回,有真尋媽媽出場~奈亞子準備好行媳婦政策未!?!?


我論你之後都是這個樣子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