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Accel World#01-02


我明白大家都比較喜歡黑雪姬的,但這篇文就只有這幅黑雪姬ww


肥仔春雪有千百合的便當又有人家等他放學,一副人生嬴家的樣子...

有田春雪作為一個又肥又矮的男生,在學校的生活一直不多好,老是給小混混欺負。如此這般的他只有在虛擬遊戲上得到自信。這樣的他有一天突然得到美少女黑雪姬的邀請去下載BRAIN BURST。利用這個BRAIN BURST,春雪和黑雪姬合作清除了一直欺負他的小混混。然而這個BRAIN BURST是為了讓別人賺取BURST POINT,改變現實的工具。結果第二天,春雪一踏出家門就遇到ASH ROLLER的挑戰。結果當然是落敗...之後聽從黑雪姬的教導,終於都學會怎樣跟人進行戰鬥。而春雪亦說出要回應黑雪姬的期待而戰鬥下去。結果,在放學後再次挑戰ASH ROLLER。戰鬥結束後,千百合突然出現在黑雪姬和春雪的面前...

相當令人吸引的世界觀。光是設定在未來,那堆科巧的設定就很捧。我挺喜歡那個春雪第一身視點看到的菜單啦。如果未來,真的有像春雪他們那樣的科技也真是會很有趣啊。然後為了保障私隱還保留有線連接,這個也很有現實的感覺。相比起BRAIN BURST的設定,這些未來世界的事物還更加有趣。BRAIN BURST始終都是給了我一種為戰鬥而戰鬥的感覺。我明白利用BRAIN BURST可以在現實世界幹很多壞事。但是故事兩話下來都沒怎樣實行過出來。又或者拋一兩個例子出來說,某些事件是這批人利用加速狀態幹出來。而且沒有了BURST POINT的後果也沒想像中嚴重。只是沒有得再去BRIAN BURST而已,有什麼大不了!?跑回去玩其他VR遊戲一樣過得了活吧!?真要說會是有人習慣加速,突然沒有了會覺得很辛苦很不習慣。結果就跑去尋死這樣。但這也是個別事件吧...在現實世界過的好好的,又怎會介意沒有BRAIN BURST呢!?


肥仔都有修羅場,我葡萄了!!

別奇怪,我突然用詞高登化了。因為這套的男主角春雪是一個肥仔。這個肥仔因為三次元失意,就想在二次元得意,想著要逃避現實。在面對他的女神黑雪姬,又覺得自己沒可能。想著只要留在她身邊就好了,蹤使是給對方利用也沒所謂。這麼的設定不就是和時下給標籤做「毒男」的定義很像嗎!?當然,這樣的春雪畢竟是二次元人物,黑雪姬和千百合都是個很好的女生。那春雪都還可以得到她們的喜歡。三次元的話...春雪的下場...實在不敢想像。不過,雖說千百合這角色很NICE。但剛才跑上去WIKI查漢字名的時候,又給劇透了。明明都想著不要看不要看,結果還是給透到。總之,很令人失望喔!!!說來,拓武這個角色是在以春雪憧憬和妒忌的對象吧。人又帥,又有運動成績,所以春雪不想他插手自己被欺負也是不想給他可憐。不過,放心好了。肥仔他現在才中二(哇,好中二),男生遲一點發育也很正常。我論寫結局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幾年後,肥仔變做「靚仔」和黑雪姬組成一對很「登對」的情侶。(黑雪姬的投資正確了!?)

嘛,目前來說,這套對設定和世界觀的交代都算清清楚楚的。BRAIN BURST的人為了什麼戰鬥,又怎樣戰鬥都講解得清楚。反而是豬版的春雪是什麼的設定呢!?那個只他二次元的人物!?而且那邊說BRAIN BURST的人物設計是電腦選的。為什麼黑雪姬又可以用自己設計的樣子出現呢!?是不是有點奇怪呢!?世界觀和設定都叫算是不錯,反而最擔心的是春雪的感情發展。這類作品又有愛情又有戰鬥。是不是能同時兼顧到呢!?特別是有些時候為了拖戲,故意將一些女角的倒貼行為,以男主角遲鈍或者自卑帶過去。用一兩次都沒問題,問題是有些時候倒貼到連裸體都給了出去就很難說的過去啦。嘛,這套還是黑雪姬配春雪的多。千百合畢竟好可能會和拓武成一對...其實,論外形,我覺得若宮惠最好...

戰鬥方面暫時都看得過去~燃呢...因為是中BOSS的緣故,根本沒給怎樣虐殺過。說來,那些技能的設定真的很有遊戲的味道。同時亦令我想起SAO那邊的設定。想起來,兩套作品好像是同一世界觀的樣子。SAO,七月的時候我們到時可以慢慢說。這邊還是集中在加速世界。打的話,都還打得挺流暢。反倒是必殺技,突然發動了出來怪怪的...不是按出來發動,而是突然爆出來,又有內幕嗎...(汗)至於OP和ED,兩首我都一般喜歡。我又覺得未至於一定要互換OP和ED的。不過,OP是唱得抒情向多點也是事實。畫面來說,兩邊都沒什麼特別。是表達未來世界的科技這些地方,有多點看點。

那這篇文就差不多,次回,繼續加速啦,少年!!


肥仔你實在...別太過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