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Accel World#03


千百合!!!春雪你還是去死吧!!(咦??)


小姐,現在又不是賣身。你不用合上眼,大字躺在床啊...

這樣的,這星期承接上話的修羅場。黑雪姬以向春雪表白,等待答覆為由,成功擊退千百合。之後,二人談到BRAIN BURST的歷史。六王以及年齡最高的玩家只有十五歲等等...黑雪姬亦都道出自己現在是給追殺。而那個想獨佔黑雪姬點數的人可能就是千百合。為了查證,春雪自告奮用提出去和千百合直連。中途亦都遇上了拓武,二人的關係亦沒像之前那麼僵。到達千百合家之後,春雪以道歉說不出口為由,和千百合進行直連。春雪和千百合互相坦承說出現在的想法。而春雪亦都在交談中,邊查看千百合有沒有安裝BRAIN BUSRT。然而,他卻發現千百合竟然給安裝了BACK DOOR的程式...

嗚哇!!!千百合和春雪那段對話實在...!!!!太過份!!!那個...過份的當然是春雪!!!人家跟你那麼親近的進行直連,你居然還分心的走去查人家!!說來,千百合雖然看不到春雪在幹什麼,但沒抱怨春雪他手移來移去很沒禮貌嗎!?這也算!!!居然還推千百合接受拓武!!!理由還要是想保護自己!!!認為自己留在他們身邊很辛苦,索性推他們走在一起,自己就明正言訓有藉口不和他們來往!!!!肥仔,你別太過份!!你有了解過千百合的心意嗎!?!?沒有啊,人家都說想三人的關係永遠不變啊!!枉費人家還信你,才跟拓武在一起!!嘛,也有可能千百合本身也喜歡拓武的,只是不想春雪因為這樣而遠離他們也說不定。當然,我目前也看不到千百合有多喜歡拓武就是了。但我論那個BACK DOOR的程式根本是拓武安裝的!!

假設春雪認為千百合真的不會是那種不擇手段的女生,那為何黑雪姬會推論到千百合有嫌疑!?而又為何黑雪姬在學校找不到那個對手!?很簡單,就是拓武利用千百合,使出BURST LINK來隱藏自己的身份。加上,那個拓武本身又有練開劍道,跟兇手用藍色近戰型的特徵很像。綜合以上,拓武就是在追擊黑雪姬的兇手。而他追求BURST POINT就是為了想在劍道大賽上獲得優勝。這麼一來,這個男生根本信不過!!!這樣的人,春雪你還要再推千百合給他嗎!?嘛,說實在,千百合也有不好的地方。想三人永遠都在一起的話,就該讓春雪明白,你們沒有嫌棄他。多點了解肥仔的心理。而且千百合亦不要想著春雪是你的所有物...既然你都有拓武,就該站遠一點,遠一點作為朋友幫助他。而不是因為黑雪姬的出現,而妒忌對方搶了你的手下似的...

至於六王那些設定和黑雪姬的過去,都是一些不難聽懂的設定。另外,那個參加者最多只有十五歲也都是些常見的設定。嘛,這設定要破解一定要有得破,還是聽了就算。而似乎故事將以成為LV.10為主線。咳咳,那次回該是時候告訴大家誰是CYAN PILE了吧!?


每話必貼的黑雪姬~(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