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08


你們三個山塞版別學神大人啊!!!(拍枱)

開心又愉快的溫泉旅行持續進行中...這天,真尋他們要到本地各個商店找特色的土產。想著上星期那個奈亞子,真尋不經意比平時更在意奈亞子。這時,真尋來到一間古舊的遊戲店。真尋更啟動了一部擬似WSC的遊戲機。再有意識的時候,真尋發現自己身在家中,身邊的人更出現莫名其妙的變化。從露希口中得知,原來真尋現身處某遊戲中,要出去就要跟其中一個角色跑到END。於是乎,身邊的人就開始為了和真尋發展END而展開攻勢。更甚者,連珠緒也忍不著在奈亞子她們決鬥的時候參一腳。最終,奈亞子還是打敗了哈斯太和克子。如是者,真尋在傳說的樹下和奈亞子...


這叫做攻略成功嗎!?

為何啊!!!為何啊!!!!為什麼真尋那麼快就進入嬌的模式的!!!?明明之前的五至六話都說到真尋有多不喜歡奈亞子。單單是奈亞子正常一次就可以令真尋如此迷倒她!?真尋啊,其實我不介意你喜歡上奈亞子。但你啊,好歹也堅持多三四話,到最終話的時候才表現這個樣子吧!?不過,說起來,奈亞子這話就算是煩,也沒有像平時那麼的圍著真尋轉。起碼看下去都不像是一個「煩膠」來的。情緒高漲本身是她個人特色。只是影響到真尋的自由,不只真尋覺得討厭,觀眾也會對她反感的。

其實,這話玩的遊戲機梗,至少在我近期內並不新鮮。像MM一族和我的朋友很少玩的都是勇者打大魔王的故事。比較少人玩的應該是這套的戀愛系遊戲。奈亞子她們還學神大人說「我已經看到END了!」。說到玩GAL GAME,又比較出名的當然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啦。真的不意外會出現這NETA。說起這套作品,近來也終於完結了女神篇呢...這篇的長度真的很長啊...不過,未知下一篇會是說什麼。如果是學這套的那樣,將所有女角都吸進遊戲機,讓神大人選自己喜歡的女角來跑END,這樣應該會好有趣。而且亦都可以繼續玩攻略這回事~只是同一角色攻略三次...會挺厭吧...

好了,回正題啦。話說,我還以為珠緒的戲份會比之前多。結果都是沒什麼分別...雖然故事有讓她玩逆襲,但一兩句就給真尋發現她不是真心...當然,在我角度來看,是真心的可能性絕對存在。下話預告依然是有她的出現...希望不要像健彥這話那樣只可以說同樣的兩三句對白吧~那我們次回再續啦~!


說來,她好像是記者來的!?

2 則留言:

  1. >>單單是奈亞子正常一次就可以令真尋如此迷倒她
    亞奈子是邪神這點是真尋的最後防線,當這感覺痳庳了之後亞奈子就只個是超級美少女啊wwwww

    >>>希望不要像健彥這話那樣只可以說同樣的兩三句對白吧
    滿喜歡健彥這角色的,看到他今集被洗到剩兩句對白我都想淚目了(拖)
    另外我覺得珠緒比起真尋跟健彥更搭…(應該說情敵是邪神x3的話連鬥都談不上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這感覺痳庳了之後亞奈子就只個是超級美少女啊wwwww
      真尋:是超級麻煩美少女才對!!!!!

      >看到他今集被洗到剩兩句對白我都想淚目了
      沒辦法...誰叫他是主角的朋友。

      >另外我覺得珠緒比起真尋跟健彥更搭…
      的確是這樣~但所有女角都喜歡男主角是行規吧!?(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