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AKI的月記(05/2012)&站務公告

站務公告:文章復刻版進行中...

[極度中二MODE]這麼快又一個月了...工作方面仍然沒有進展啊...在未來一兩天試著找一些流失率比較高的公司面試一下也好。畢竟都有一段時間沒試過面試。而且老是在家,人也快霉了。其實啊,找工作本身並不難...問題始終都出在自己的身上啦。有些時候,可是沒意慾找到連求職網也不去一下。而且有些時候也總是想多了的樣子...應該不理工作如何,寄了才算...一個人靜過來會想,根本不應該怕。真正怕的是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享受著他們的生活,自己卻還原地踏步的樣子...決心!?或許欠的就是改變現狀的決心都未定。其實,上一份工也是無緣無故找我去做。實際上,我還未真正的見得成一份工。有些工,見得成,自己卻放棄了...打了這些想法出來,還是要去繼續我的搵工之旅。[/極度中二MODE]

ANYWAY,這個BLOG暫時還有其存在的價值。不過,那個版權條例真是個麻煩的存在。最大問題不是二次創作。這邊截的圖怎麼也不關創作事...只是刑事化實在太邪惡啦。本來截這些圖,如果有人要告,也得由本地的代理商或者日本那邊越洋來告。現在,變相政府有權不理會版權持有人的想法去告。告不入也算,自己卻給政府抓去警局。這麼麻煩...又擾民...當然,找外國伺服器可能會比較安全。但本身自己的熱情也在減退中...如果通過了,大概會先不寫一段時間再作打算。

說來,BLOGSPOT那邊,我一早開了AC...早幾日去試用一下,還挺方便啦。另外,BLOG這邊因為來到菲雅太可愛的關係,又弄了一個新的BANNER~!果然近來沒什麼角色可以及得上菲雅醬呢~w這次這幅是從BD第五卷裡的MENU截出來再去走另外兩個角色而弄出來。幸好,背景的粉紅色亂一點也沒問題。整體去出來做得亦相當美~!在有更好的圖之前都還是菲雅吧~w說來,那些活該的雜誌圖怎麼又畫到菲雅那麼色氣啦...能美又是這樣...怎麼大家都喜歡將這些角色弄得色色的樣子!!!這類角色應該是要和大自然玩遊戲才突顯到她的魅力吧!!!不好,認真得太多了...那就我們下個月再說吧~ww

2 則留言:

  1. 〉那個版權條例真是個麻煩的存在
    大家都在煩惱那個版權條例,大家的熱情都在減退中。

    說起來我也搬來了Blogspot,就讓我好像當年一樣;
    「加連希望!」

    Nano

    Nano殘念錄 [http://nanoaria.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在煩惱那個版權條例,大家的熱情都在減退中。
      版權條例大概還可以拖多一段時間。
      只是熱情...近來實在沒什麼提起勁的動畫呢...
      另外,連已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