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Fate/Zero#20


這個模樣很可愛啊wwww

視點回到擊敗LANCER之後...切嗣和SABER分開行動。切嗣要SABER去RIDER的潛伏地,而自己則打算去殺掉時臣。至於舞彌則保護生命已去到盡頭的愛麗絲。SABER這邊找RIDER的時候,RIDER則和維瓦休養生息,儲好力量跟SABER決戰。此時,切嗣發現時臣的據點有異樣,也總算知道了時臣可能死了的消息。鏡頭一轉,綺禮給自己勢力的人救回來,更將新的力量賜給他。愛麗絲這邊,她和舞彌對話的期間,RIDER卻突然出現擄走愛麗絲。雖舞彌及時通知了切嗣,舞彌還是...為了此事,切嗣更加用了令咒。於是乎,SABER正要面對的就是RIDER...


阿伯,我想問你幾時死!?(拖)

終於都回到本來的時間點~第一件事,我想說的是上面那個人渣!!!你要櫻給一堆蟲圍住來生活已經夠沒人性。沒想到,你還放一條淫蟲,不是指人,而是蟲去奪去人家的純潔。人家多少歲啊!!一個小學生要受到這樣的待遇。你究竟還是不是人啊!?真的可以為了那個什麼聖杯做到這樣嗎!?阿伯,你簡直比時臣那樣拋棄自己女兒的人還要更加差。雁夜啊!!既然你已經找不了時臣報復,那不如先殺了這沒人性的阿伯吧!!這個阿伯最佳的死法應該是給那條淫蟲,吸盡精氣而死!!但這個阿伯還有沒有心力呢!?不打緊的,最重要是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

另一面...之前死不去的舞彌也在這裡完成她的使命。相比起LANCER,舞彌在過身之前也有好好的交代自己的身世。死的時候,也是在盡自己的職責。死的時候也有切嗣在身旁...比起其他連身後事也沒能交代的,這真是要好得多。倒是,那個襲擊愛麗絲的真是RIDER!?就算沒有觀眾視點,我也肯定不會!!以RIDER那麼豪爽的性格,要打也會堂堂正正的打。用的著找人質嗎!?加上,由觀眾視點都知人家RIDER已經消耗得太多魔力需要補充。可以的,也會盡可能回復到有能力跟SABER一戰的狀態。這麼一來,想到的可能性只有ARCHER和綺禮。多半是想快點讓雙方開戰,然後坐收漁人之利,一網打盡。

而SABER這邊也因為舞彌的電話,切嗣第一次用了咒令。說起這個咒令,SABER在聽到之後,立刻就瞬移到愛麗絲那邊。真的不知是令咒的能力還是本身有的能力來啦。如果是令咒的話,那就真的證明了為何令咒那麼得到他們的重視。另一方面,愛麗絲也時日無多,亦都將「AVALON」交了出來。這下SABER也終於可以全力戰鬥,也可以看到「AVALON」究竟有多厲害。RIDER組恐怕下話就會和SABER展開戰鬥...至於雁夜想必都會出現。接下來劇情最後階段,究竟還有什麼爆點未出呢!?最後,我想說「阿伯你去死啦!!」。


一路好走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