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OF THE DEAD#07


明顯是你腦補的問題啦www


但是友紀的戲份依舊不怎麼重要...sosad

本星期的內容啦...延續上話,得到魔力的春奈被迫穿著優的服裝阻止魔力的暴走。而另一方面,優則暫時回復可以說話的情況。而這時候也迎來文化祭的第二天。在準備著課室活動的時候,友紀又來找阿步玩。這次阿優和春奈也知道戒指的事...在阿優和春奈出去玩的時候,阿步也總算有時間找妖精小姐告別。回到班房後,友紀又再次出現。只是,這次老師將友紀的戒指沒收...很快文化祭也就此結束。在和老師跳著舞的阿步,突然察覺到老師有什麼不妥。唸著魔裝少女的魔咒的他終於變成妖精小姐。這個真名叫克里斯的女生,也就是大先生的老師。不知怎樣給某人下了詛咒而變成中年大叔。靠著友紀的戒指和吸收了春奈的魔力成功在清醒狀態下變成妖精小姐。只是,實力差距太大,看著朋友一個個戲弄,阿步都無能為力。就連在400%的力量下,也給對方輕易擺平。最後,說著歡迎阿步成為她的酒友後就離去了...另一邊廂,京子卻突然說知道克里斯的弱點?


果然優不穿盔甲會很不錯~

繼續展開主線的故事~首先,不多明白為何友紀總是四處去「哂命」,告訴別人自己有阿步的戒指。然後,那群後宮成員又沒怎麼的憤怒過才有趣~嘛,基本上阿步只對阿優有反應。春奈雖然是有機會,但就給阿步當成妹妹照顧而已。這次阿優說的對白大概是歷來最多的吧!?說話照舊說起來沒什麼起伏。說起上來又挺中要處的啦~兩三次說話都令到阿步和春奈無言。大抵還是個溫柔的角色啊。我倒是想看看這個可以完全表現情感的阿優怎樣撒嬌啦。感覺上她好像覺得自己已經是正印的樣子。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她多說話的一面,想多看點她其他的表情啊。

咳咳,說回本話的友紀...還以為上話突然給她那麼多戲份,接下來可以威一兩次。沒想到啊,一個老師就將重要的物件讓出去。我還以為那邊會爭扎多一會啦。而且不淮載飾物的學校也挺麻煩。不就是一隻戒指而已。總歸也要怪友紀太張揚...其實啊,我很想看克里斯老馬的啦。那個吐血男弄出來的只是專門為友紀而設的東西,套在克里斯上真的完全可行?春奈的魔力是來自阿優的。而阿優的魔力本身是超強大,比友紀那個兵器要強更多。在強度上來說,真的沒問題嗎!?

肯定的是這話真的很驚喜。沒看這話之前,又沒有看原作的,有多少人可以猜到老師的真身就是克里斯先!?本來老師這類角色在這後宮系動畫戲份本身不可能多。頂多以顧問的身份來參一兩腳,但不可能和主角發生很大的關係。換個角度來想,藉存在感不高來隠藏真身克里斯確實是很高的一著。而她的實力更加是深不可測。阿步、塞拉她們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全都給克里斯戲弄一番。不是她的敵意不明顯,大概這話就可以BAD END了。說來這裡的氣氛都還比較輕鬆,完全看不出有全滅的意思。一方面很好笑,另一方面又表達出克里斯絕強的力量。如此奇妙的組合,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套用克里斯的說話「人不可以貌相」。如此嬌小的身型,力量卻那麼強大。

次回,終於輪到京子的回合~這麼跑主線又好好笑不是很好嗎!?


克里斯超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