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OF THE DEAD#08


這個病嬌真的太有趣了ww

克里絲事件之後,阿步從大先生那裡得知了克里絲因為發起政變而給變成無個性的中年大叔。而京子以取得她開心為條件,才告訴克里絲的弱點出來。於是乎,京子不但在阿步家住下來又夜襲他。最終,京子提出要阿步為她舉辦聯誼。阿步只好厚著臉皮去邀請身邊的人。可是,不知為何,男的還要比女的少...提出玩國王遊戲的阿步先跟妙子擁抱,還要和京子KISS...只是,這時候大先生突然出現。深感計劃被破壞的京子當然不滿意大先生。這時,阿步帶著京子去回以前決戰的地方。輪到阿步提出條件,只要得到克里絲的弱點就可以任憑京子處置。京子想也不想就插了阿步一刀...結果京子也始終改變了...面對接下來的數百年監禁,京子只想身邊有人記得她...至於克里絲的弱點居然是...


就只有友紀你會讚他~w

哇,看完這話就餘下兩話的時間了...其實,這話都不知算不算主線劇。還是和之前差不多,以搞笑為主。京子的顏藝如其說是恐怖不如說是「在搞笑」吧~!每次看到她鼓起那張臉就不知怎的很想笑。還要來來去去那個理由都是想讓阿步困擾。還要那把奸笑的聲音又不知怎很中我的笑點。打千揪的部分一邊傻笑一邊奸臉,整個動作都好違和好好笑啊~!可能是知道她已經沒反抗能力也沒打算反抗吧!?整個感覺出來跟一期的時候好不同~就算是一副顏藝的樣子也完全不覺得恐怖。甚至乎去到她插阿步一刀也都沒這種感覺。覺得她一定有什麼想做或者什麼隱情都未定。

先不說那個弱點有沒有效。從京子不是自己想走的情況下離去,可以想到的是京子是有條件保釋出來的。大概就是為了讓她說出克里斯的弱點,就讓她暫時出獄。而且期限亦都只有一天這樣。面對著數百年的監禁日子,京子就想在這之前開心一天,就以欺負阿步為樂。結尾那一刀亦都向觀眾和京子自己證明京子她已經轉變了。不在像以前那樣以殺人來取得開心。嘛,我也不怎記得她當時是怎樣啦。總之,這次替京子洗白了~他日再出場的時候,大概會是阿步的同伴。阿步也同時了結說過要改變京子的人生這番說話。他這次真的艷福無邊,真是有夠可惡!!

克里絲那邊暫時沒什麼進展...京子所說的弱點則有待考證。友紀的戲份這話少得可憐...一邊看著阿步玩國王遊戲一邊說這是遊戲...好可憐啊!!!就是阻止阿步和妙子再擁抱下去這裡多少也看到她嫉妒的一面。現在,只餘下兩話應該不夠時間打克里絲這大魔王。估計會是半路跑出什麼中BOSS出來,解決掉就完這一季~這話就先停在這裡~次回,可以給我更多的友紀嗎!?



今天的別離,只為他日的再會。再見了,京子~

4 則留言:

  1. >京子的顏藝如其說是恐怖不如說是「在搞笑」吧~!
    盪鞦韆那裡笑死我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屋則子真是配這角色配得太好了~
      可惜,京子的戲份似乎不怎麼多...sosad

      刪除
  2. 怎麼我彷彿看到一方通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