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10


黃色那個東西一副很欠打的樣子啊!!!(喂)

奈亞子這樣用真尋表白,當然是給真尋一腳踢走。這之後,伊斯香也總算來到學校。原來啊,她是顧著玩遊戲才忘了上學去。吃午飯的時候,她更透露地球在不久的未來是會給消滅掉...驚訝過後,真尋打算去探訪沒有上學的健彥。原來健彥給激進派的伊斯動上身,更弄出一台用來交換人類身體的機器。只不過,伊斯動的總統的目的是要毀滅地球...為的就是保障自己退休後生活之類的。奈亞子更為了真尋吃了一擊。奈亞子剩真尋傷心的時候,更強吻了他。碰巧交換裝置充電完成,奈亞子用回自己的身體順利解決事件。真尋這邊回復到平常之後,伊斯香去了拜訪珠緒...


這接吻一點也不浪漫啊!!好不好!?www

本來還想著這次的事件會有三話的份量...結果啊,都是用了兩話的時間就解決好了...這話說到珠緒是有喜歡的人...還要是在這次的事件中一直在一起。更加說是一個難以言表愛意的對象。普通的想就應該是真尋的。但這套一向都不多正常...我肯定不會是真尋。而那個會是誰!?我就猜是哈斯太~!這樣才能平衡到眾人的利益吧!?而且哈斯太在這之後的戲份很少。給個機會讓兩個都有較多的出場也未嘗不可。再者,在奈亞子和真尋之間已經有夠多人妨礙了...當然最大的敵人還是奈亞子自己...

這傢伙本回是就是取得了真尋的一吻。不過啦,用真尋的身體去吻自己的身體...怎麼想也有問題吧!?終究她是用真尋的身體去吻自己啦...怎麼想也會覺得有問題吧!?還要說很爽...明明她是對自己的身體接吻啦...不過,真尋給吻完後那個樣子怎樣也是給攻陷了的樣子。就算奈亞子還是吃了真尋的叉子攻擊,可以肯定的是她是這次事件之中最大的嬴家...

搞笑方面...這次玩了那個買島人士弄出來的法案。雖然這話是婊這條例,但現實中這條條例都已經廢了。緣之空TO LOVE DARKNESS也都沒有問題,順利過丁審查。可想而知,這條例的作用有多大。結果那個買島人士在嬴得家長人士的選票之餘又很好的沒激發動漫產業的人大力反彈。故事中那個大總統就說是為了取得退休保障...恐怕買島人士也都差不多...只是藉造出事端,取得甜頭的人而已...至於下話呢...有三姊妹啊!?!?


三姊妹...三蘿莉的吧!?(拖)

4 則留言:

  1. 余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可是這瘋瘋肺肺作品中唯一的正常人,求求你不要跳窗還跳得那麼有型wwwww

    >>這條例的作用有多大
    讓石田的政治地位步步高升(死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求求你不要跳窗還跳得那麼有型wwwww
      所以給附身了的余市也不是正常人ww

      >讓石田的政治地位步步高升(死目)
      對啦...大人的世界真的音毛...(喂)

      刪除
  2. 好像有點唐突,但請問可否加連?多多指教。

    繼「緣之空」都能通過審查的東京都什麼條例後,現在好像又有針對二次創作的研討。(苦笑)
    提到搞笑,這話預告時的聲優梗也很有趣啦。其實在「大神與七位伙伴」白白錯過了製造聲優梗的機會後,我一直都在希望有作品會用上聲優作為笑點,結果這作實現了我這個願望(?)。(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有點唐突,但請問可否加連?多多指教。
      好的好的,沒問題~也請你多多指教~!

      >現在好像又有針對二次創作的研討。(苦笑)
      算了吧~反正又是些拿來找好處的人弄出來的...sosad

      >我一直都在希望有作品會用上聲優作為笑點
      是這樣嗎!?我倒記得之前都有玩過日笠的梗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