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11


這個星期是藍髮蘿莉的回合~!!(撒花)

想著過一個平靜的星期日的真尋卻又給奈亞子她們妨礙著。這個時候就有一個藍髮蘿莉妹妹突然登門造訪。原來這個小妹妹叫咕塔碳,在迷路的時候遇上正在狩獵的賴子,就讓她給奈亞子們找到她的家人。可是,三個外星人已經夠煩,還加多一個。真尋終於按奈不住趕了奈亞子三人出門口,只餘下咕塔碳和真尋。真尋在和她相處的期間,越發覺得跟咕塔碳相處和一般的兄妹沒分別。奈亞子在回頭窺看真尋的時候,看見他給咕塔碳膝枕又胡鬧起來。這次,真尋帶著咕塔碳四處走。後來,真尋卻遇上外星異物的襲擊,奈亞子她們及時趕到消滅對方。克子和哈斯太消滅怪物的期間,沒有顧及到真尋他們。終於都令咕塔碳受傷,真尋也忍不住罵了她們三人。在那個晚上,奈亞子她們並沒有回來。真尋醒過來的時候發覺還是星期日,而且奈亞子她們一行外星人更加消失了...


真尋現在是隨時都能被推倒的狀態吧!?(拖)

上星期都覺得這次的蘿莉會很可愛!!這話果然不令人太失望,遺憾的是大小姐性格。雖然沒有架子,但連吃飯洗澡都要人家幫忙始終說不過去。就算年紀小,真尋也應該在此裡邊教她,而不是跟管家說的幫盡忙。教她怎樣拿刀叉的樣子,大概會更令人感受到真尋怎樣享受的跟她相處。這邊也就會讓奈亞子更加呷醋。說什麼「真尋總來沒有這樣溫柔的對我!!」之類的說話。單單是膝枕的話,我會覺得奈亞子真的不愧為一個麻煩友。而且這邊也會將奈亞子和真尋之間感情寫得認真點。現在看來胡鬧得太過厲害,很難讓我相信奈亞子是真心啊。

故事這次也都繼續在跑劇情多。像咕塔碳怎樣來到真尋家,鋪墊真尋受不住這樣不平常的日子之類的都有做到足。結尾亦都有真尋找不到奈亞子她們的展開。嘛,如果劇本想用預告騙到大家,原來奈亞子她們還在這世界的。這樣就真的很神啦~!而且我覺得像這樣的故事,要學銀魂那樣玩盡預告、最終回、真人化之類的才夠玩到盡。照劇理這麼發展的話,大概問題出在咕塔碳那裡吧!?應該是真尋對她很好,她不自覺的替真尋實現願望這樣。當然的,我覺得一定會給劇本打臉。且看真尋的命運如何吧!?

原來這套不經不覺都已經是第十一話,下星期就是最終回。以目前的進度來看已經超貼近原作的進展。就算是會有下一季,恐怕不會那麼快就出現。嘛,也都不排除原創的可能性的。我看這套的銷量應該會很不錯,二期應該會沒問題。那這話就停在這裡,下回便是最終回。這次也都是奈亞子的美女救真尋!!


你們三個都是活該的給人拋棄啦~!!


官網還搞到首頁和人物介紹都只餘下真尋一個wwww

6 則留言:

  1. 真尋一醒來發現奈亞子們的身影都消失了,四出跑去尋找。怎料他發現班內的同學都忘了奈亞子的存在,余市上個月交的女朋友現在卻變成了沒交過…最後真尋在文藝部發現戴著眼鏡的克子…
    詳情請留意劇場版邪神奈亞子的消失(ry

    順有一提今集的咕塔碳的種族大慨是克蘇魯的長子Ghatanothoa,原外型是像觸手…似的物體
    這樣說大概很難懂…再直接點其實我想說那就是超人迪加的最終boss(拖),那隻臉反過來的海螺…能看得出咕塔碳那可愛的髮型就是來自那隻怪物的…(死目)
    http://i.minus.com/ibuuoZ202ENEuC.png

    \咕~塔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詳情請留意劇場版邪神奈亞子的消失(ry
      這邊也要neta嗎wwww

      >能看得出咕塔碳那可愛的髮型就是來自那隻怪物的…(死目)
      原形是什麼真的一點也不重要喔!!

      刪除
  2. 大小姐性格的可愛小蘿!? GOOD!!!!

    回覆刪除
  3. 哈哈,連官網都玩,這個製作組真有趣。(笑)

    不管是什麼性格,只要是小蘿莉就好了,而且還有沐浴鏡頭,沒有特寫真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