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Fate/Zero#24


怎麼看也覺得這幅圖好糟糕!!(喂)

終於切嗣和綺禮要正面一對一對決。面對著綺禮的外掛魔力和強大的近戰技巧,切嗣一度處於下風。而綺禮也本以為切嗣只有兩倍速的情況下,右手終於都中槍。正當他們展開第X個回合的戰鬥時候,聖杯突然有反應...被吸進聖杯內部的切嗣終於理解到聖杯是什麼一回事。他也果斷的拒絕了聖杯...另一方面,SABER和BERSERKER的戰鬥亦都進入最後的階段。失去戰意的SABER只好不斷的捱打...雖然如此,SABER還是憑著擊中要害打倒對方。到達聖杯所在之處的時候,SABER發現ARCHER一直在等她。ARCHER更作出強婚宣言...要求SABER成為他的妻子。切嗣卻在這時候向SABER下達兩個令咒,而且兩個令咒都是將聖杯...「破壞」...


你倆在耍拳嗎!?

故事進入最後階段...頭場便是觸目大戰,切嗣VS綺禮。一開始綺禮憑著強大的格鬥能力打到切嗣頻頻開外掛。同時亦都看到雙方怎樣算計對方。可惜的是,綺禮一方面計錯切嗣可以加速的速度又沒有知道切嗣體內有「AVALON」。而這個「AVALON」亦都是切嗣可以頻頻加速的原因。「AVALON」的回復力大大減低切嗣加速的後果...當然的,看到切嗣最後那個硬崩崩的臉,似乎「AVALON」也追不上加速的傷害。話說,切嗣說到自殘也可以回復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是打算用手瑠彈和綺禮一起同歸於盡啦...說來,綺禮也沒有怎樣用到些特別的魔術出來!?他會不會都留有一手呢!?而且他手上的令咒有提供額外的魔力,該不會下話會復活吧!?看ARCHER的樣子也不擔心綺禮,這可能性真的很高...

可能是不夠時間的緣故啦...BERSERKER和SABER那場真的不多夠。兩者都只是不斷的在將劍打來打去。之後,SABER又突然覺醒了,打倒對方。雁夜更加在那邊默默的去倒下了...是生是死都不知啊...說到底,自那次殺上凜媽媽之後,他就一直像個隱青的樣子...啊,不,自那次以後好像連對白都沒有!?其實,說不定他老早就死了啦~!又或者說那次之後,他已經成了火炬都未定~!(喂)至於BERSERKER...也都不明他為何最尾又突然可以說回正常話的!?就算沒有觀眾視點,叫得BERSERKER就有東西令SERVANT狂暴的吧!?加上那個樣子根本不像是有理性的樣子...SABER就沒想過是外在因素影響BERSERKER嗎!?說來,雁夜的那三個令咒是不是用完了呢!?

之後就再說說聖杯...所謂的萬能願望器實際上並不是萬能...只能在你認知範圍內才能實現。可能是我理解有錯啦。切嗣的希望是有什麼可以令世界上沒有紛爭。但他並不知道那個導致這結果的方法。而聖杯也就沒能用圈外的方法去實現,反之就會用殺人的手段去殺了引起紛爭的人。因為用殺人的手段便是切嗣認知以內的手段。而聖杯則會從旁加速這些事的發生,讓切嗣一個人辦不到的事也能辦到。結果,這樣便令切嗣認為聖杯是邪惡的,想將它破壞。如此一來,復活其他人的生命也很可能做不到。如果復活本身在這世界是不可能的,聖杯也應該都無能為力。那SABER她們想回到過去...穿越時空又可不可能呢!?這麼說法,聖杯如其說是願望器不如說是催化器吧!?

下話就是最終話啦!!預告裡的那位說話的角色,好像未出現過!?聽說是FSN的角色士郎的樣子。嘛,也罷,反正我都未看過FSN~之後呢,ARCHER的求婚宣言失敗之餘,又沒有了件寶物的話,大概會很憤怒吧!?另外,切嗣又沒有了令咒,下話SABER還會不會為切嗣賣命呢!?有趣少少的,分分鐘會是SABER和ARCHER合力打倒切嗣都未定~不過,我覺得都是有新危機出現,結果SABER和ARCHER同歸於盡來完結這次戰爭。那下話就是最終回–「FATE/ZERO」!!


繼續給婊吧!?SABER www

10 則留言:

  1. 我親愛的蘭斯洛特......最後洗白的部份被硬生生裁走了@@
    結果全部人物塑造中,蘭斯真的變得像來打醬油......
    最後的希望..就是Blu-Ray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真的是時間不夠用吧...唯有看看BD版怎樣了~

      刪除
  2. 狂戰士階位退場前會有幾秒鐘恢復理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這個的設定...ORZ

      刪除
  3. 其實雁夜是真的死了
    只是TV版在雁夜魔力與生命被狂戰士榨乾的那瞬間定格了一下(內臟爆裂的聲音有響一下)
    大概是死狀太慘被放送限制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下聲音不是SABER那把咖喱捧插入BERSERKER的嗎!?

      刪除
  4. 我想問預算告的聲音是不是士郎

    回覆刪除
  5. >>也都不明他為何最尾又突然可以說回正常話的!?

    FSN的BERSERKER也是這樣的->死前總有幾句說, 這是吐嘈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