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ココロコネクト#04


你以為這爆點已經很爆!?


姬子這句才更爆吧wwww

暈倒了的姬子,之後受到文化研究部的眾人的照顧。之後,更由伊織和太一護送她回家。只是,臨別之際,姬子就叫太一去醫治一下伊織的心理陰影。知道了之後的太一當然不放過伊織。伊織就將自己有五個父親,對自己的人格認知有問題的事說出來。太一聽後,也好肯定的說了他無論如何也會找到伊織。如是者,就到第二天,姬子的身體依舊不適。太一在和姬子的身體交換後就更清楚,於是就向她追問原因。原來姬子是一直不信任任何人類,姬子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很厭惡,讓自己每晚都睡不好。太一就以自己的秘密來交換姬子在眾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問題。也果然大家也接受了姬子的說法~而姬子就向太一還了一個禮...

哈哈,這話的爆點太有趣了吧~姬子和太一互相自爆自己的自慰對象是什麼一回事啊~!!!我看的時候...是這麼覺得的...秘密!?啊,這套是肉體轉移吧!?又會完結了自己的中學生活!?還不是犯罪!!如果是這樣,那一定是用對方的身體做色色的事吧!?!?慢著慢著,我的想法不就是姬子所擔心的東西嗎!?嗚哇...原來是我想錯了...不過,姬子的擔心其實很正常啦~就算是親密的朋友,但用我的身體做錯了事的話,也是我承受惡果。這麼一來,會擔心的也很正常。問題是她想得太多了吧!?有沒有必要不信任全部人呢!?嘛,既然也察覺到這樣不信任是不好的,也不是很難改過來吧~

反而伊織的問題就好像複雜得多。自我認知的問題,可不是一時三刻的就可以解決得到。而且明明活得好好的,要察覺也是一件很難的事。然而這種情況,分分鐘會想歪,走上自毀之路。太一對她說一定找得到她,其實不算是很好的回應。充其量只做到安慰性質,實際上沒有解決到為何她有這種想法。更甚的是萬一太一有一次找不到她,令伊織失去信心也很危險。其實啊...我挺覺得她倆的想法都是「無聊的時間」太多了。嘛,人家的價值觀也就不好批評...只想說,你們有時間先查一下風船葛吧...

看到下回伊織的處境...太一你啊...插旗插得未夠穩啦...說來,姬子最後的交換秘密,似乎也攻略成功了~先不談唯,伊織和姬子的話,太一你要怎樣揀啊~!?次回,伊織回!?


這種想法實在...(汗)

6 則留言:

  1. 一句話來形容就是:鑽牛角尖www (死)
    不過年少就是這樣的吧,很正常(我真心不信世上有人沒有中二過犯傻過)。大丈夫~

    〉〉太一你要怎樣揀啊

    翅ba...! (沒說完拖出去打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年少就是這樣的吧
      到回望年少時...大概也會很懷念吧?

      >翅ba...! (沒說完拖出去打死)
      不要喔!!!

      刪除
  2. 忍不住再嘴賤一下ww

    今話場景各種本子素材www (不用拖...我自己切腹去)

    回覆刪除
  3. 〉〉不過...這套應該不多人看吧!?

    跟隔壁SAO和冰果是不可能比的了。
    不過這部和TARI TARI在日本/海外意外的有人氣,而且還有上升的趨勢。大概是慢熱型的結果吧。再加上一集接一集的爆點,...嘛,你懂的。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前邊不好看,就很難叫人回來看...最多都是完了之後,再補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