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氷菓#12


不,基本上,你不制造麻煩就幫到了忙。(奉太郎調)

很快就到Kanya祭開幕的那天~奉太郎的姐姐也在這之前回到家,更在奉太郎出門前給了他一支鋼筆。在上學的路上,奉太郎和里志則遇到悶悶不樂又COSPLAY中的摩耶花。她是因為社刊的印刷數搞錯了,才那個樣子。眾人安慰著她,這不是摩耶花的責任而是古典部的責任。可是,面對200本的氷菓,大家也沒有辦法。於是乎,里志就負責去宣傳,愛瑠就和總務委員商量增設銷售位的可行性。奉太郎則負責留守大本營。而摩耶花則去了漫畫研究社那邊幫忙。如是者,各社員也有各自的活動。只是,愛瑠卻陷入好奇心會殺死人的危機中...

玩完試影會事件之後,就入新章~時間點也終於來到文化祭,亦即是KANYA祭。這次也終於都沒有硬做一個推理事件出來。本來,我就覺得沒有足夠寫推理部分的,就索性不要寫。所以,這話也有好好的開展一個新的故事前設部分。除了古典部有危機之外,摩耶花跟漫畫社社員不合也是個好大的伏筆。另外,奉太郎的姐姐也終於都回來~就是這話只看到她的背影...至於她的那支鋼筆會怎樣呢!?暫時給我的感覺就是以物易物,最後得到很大的好處這樣。鋼筆就換了服裝部的優先籌,之後那張籌會變成什麼呢!?至於愛瑠...正好告訴大家,好奇心是會殺死人的...如果說這是有急事的話,真的不用等愛瑠回來...(汗)。作為新的開展,算是這樣啦...


說來,這套兩個女角都是攻的呢~

然後,這話也終於換上新的ED。OP因為這話給刪掉的緣故,恐怕要留到下話才可以看到。新的ED,在風格上可謂更貼合故事的內容。跟上一次的不同,這次愛瑠和摩耶花反串成偵探和助手的角色去追捕奉太郎和里志。表面上就是兵捉賊的遊戲,但看到愛瑠和摩耶花捉到奉太郎他們那個含情脈脈的樣子,根本就不是兵捉賊。這更像是追求者與被追求者的關係多一點。所以,愛瑠和摩耶花還是給奉太郎他們使詐逃脫也好像在說男女關係的攻防戰似的。就別的意義來上,這ED也很有少女味道啊。不過,論歌的話,之前的ED還是好太多。這首是貼合ED的風格...但還是喜歡抒情風大一點的ED歌多點。

好啦,下話開始就要說這次的事件了吧!?不知奉太郎姐姐有出場的機會了沒!?


V家大合集!?!?但我不好V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