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Accel World#15


Ash Roller原來這麼好人啦~


你真是男人來的!?

跟征二以Brain Burst的決鬥正式開始。起初春雪就算不飛起來,也打到征二快輸的樣子。只是,征二選擇在這時反擊,更將春雪壓下來並使出必殺技。然而,這必殺技不是攻擊技,而是奪走了春雪的翅膀。現實和遊戲也輸掉的春雪和千百合互相抱著哭起來。之後,心情不佳的春雪又和拓武吵起上來。此情此境,春雪一度想卸載遊戲。結果,他還是選擇戰鬥下去,並想試試沒有翅膀的戰鬥會怎樣。而他的對手則是ASH ROLLER。ASH看見春雪的情況,便帶他去見SKY RAKER也就是ASH的上輩。而SKY RAKER則是一位過去有著「ICBM」和「鐵腕」稱號的人物...

哇啊啊!!!!!!春雪哥你是男人來嗎!?上話給人玩完還不夠,這次連遊戲裡的翅膀也給搶了啊!!!給點氣慨出來好不好!!!管他退學什麼的,打他一拳先吧!!!嘛,這也算,我不要求你做什麼反擊。但你一副頹廢的樣子,真是異常的欠打。媽的,你連累完千百合要做人家寵物啊!你就算心裡知道有多絕望也好,也不該在人家面前表現出來吧!?應該是要裝個樣子出來,叫她不要顧慮自己,會想到方法解決。這樣起碼都有個男人的樣子啊!!這也還不夠,還要之後在戰鬥那個「HEA」樣更加是想令人一拳打過去。沒有了飛行能力又如何!?難道你不懂得練第二招嗎!?只要升級上去,還是有機會升到可以打倒征二的吧!?唉,如此不耐打的「肥仔」居然是後宮之主,實在令人無奈。

好吧...不說這個春雪。我們說別的,ASH ROLLER!?意外的是個好人啦~不,也不算很意外。通常這個表面很兇的角色都是心地善良。所以,ASH跟春雪打到一半就收手本身不意外。ASH ROLLER現在給我的感覺是要堂堂正正的打倒對方才叫有意思的類型。反而說之後會介紹自己的上輩給春雪這更令我意外。上輩或者軍團內的人有友情很正常,但像ASH這類跟春雪什麼關係也不是的居然會幫他!?而春雪也很奇怪的願意花費點數和相信ASH去無限制中立地帶。嘛,或許本篇以外的故事有補完那幾場和ASH的戰鬥吧!?

而這話尾段就有SKY RAKER的出場啊!!給人稱呼做ICBM甚至是過去最接近天空的人究竟是什麼一回事!?看看OP,這SKY RAKER的真人不就是一個美少女嗎!!!?(握拳)因為得幾句對白又不是真人的關係,這麼反而很難說遠藤綾跟這角色相性如何。不過,她一開聲的那一刻和附近的環境,我有一秒以為「說是師傳,實際是媽媽」的感覺。怎也好,期待SKY RAKER的真人出場啊!!!!次回,修練回!?


快點出場啊!!!

2 則留言:

  1. 基本上除了春雪和拓武之外,
    其他主要的連線者真正身份也是女人(啊,劇透了(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人...大概都是春雪的後宮候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