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03


原來這裡是伏筆呢(?)...

於是乎,阿蘭和姆奇娜美又再次開始在鴨川的生活。而二人在得知國際會議快要舉行,二人的哥哥也快將碰頭的時候,心情難免有點低落。看著二人的阿圓就想著要做點什麼。這時伊斯特利亞提出要進行實驗,找出VOX用在兵器以外的用途,化解兩國的紛爭,阿圓也爽快的答應。起初實驗進行的不怎麼順利,伊斯特利亞就想到羞恥心這一回事。結果成功令VOX粒子濃度上升。只是,這時VOX又再一次失控。在失控的期間,阿圓看到一個充滿怨恨且看碰過面的女生。幸而在最後關頭,阿圓還是停止了這次的輪迴。而這次的拉格朗日之花居然是紅色的...


表面是很純情,但實際...哈哈~

雖然這話沒有什麼大進展,但不知怎的覺得很好看喔!!!要啟動輪迴,收集VOX粒子的數據本來是要讓駕駛員感到憤怒和悲傷。但進行催眠讓阿圓感受到這些情感卻完全起不了作用。那要怎樣呢!?伊斯特利亞就告訴大家,這時就要利用羞恥心。一句「你是處女吧!?」就引起阿圓如此大的反應。本來都覺得伊斯特利亞人小心智不小,這更告訴大家她一定是魔女來啊!!!居然如此懂得操控阿圓的心理。最捧的都是之後阿圓那些反應!!!頭上的那像兔耳的東西果然是賣萌用啊!!阿圓還要一副很嬌的樣子!!!啊,對了,原來阿圓你有想過做媽媽的!?!?等等先,你該不會以為女和女都可以生孩子的吧!?話說,這情節出現在機戰的話,不覺得很有喜感嗎!?只可惜,這套的機械人故事不多爭氣...

好...說回正題~這次故意讓小綠發動系統...田所正藏他們似乎還是有信心可以控制到的樣子...以一期的經驗來看,VOX這些東西在緊要關頭每每不是外人甚至駕駛員可以控制到的。所以,他們沒理由不知這樣進行實驗,會有輪迴出現的風險吧!?一個不小心,毀滅了地球又阻止不了奈.加利特和德.梅託利奧的紛爭就好笑。但觀乎上一次的輪迴,這次出來的效果又不同了。羞恥心這力量產生出來的輪迴和之前的憤怒和悲傷都好不同。這次除了出現一些怨恨物和機械人,拉格朗日之花更是紅色。似乎要做到一期尾那樣的亞空變形,還是需要找尋另一種方法啟動輪迴。也就是說,不同的啟動方法似乎會出現不同的輪迴效果。而且,我也對輪迴啟動方法是不是要靠負面情緒才能啟動有很大的保留。啟動的條件不覺得該是駕駛員有某種強烈的意志嗎!?

片尾亦有一個超展開,理應死了的尤利嘉諾居然出現在奈.加利特的船上,更叫阿蘭哥哥做迪塞爾大人。通常會出現這情節,有可能會是尤利嘉諾並沒有死,只是意志去了那個輪迴世界,餘下了小朋友的心智。另一個可能性就是複製人。嘛,這就要後話~那次回,國際會議要開始了啊!!


違和感很大的樣子...

2 則留言:

  1. 蘭哥(忘了名字)打算來個光源氏計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迪塞爾啊!!迪塞爾!!!不過,不記得也沒問題,反正也是一副給打臉的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