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Sword Art Online#02


這對夫妻...初次見面都可以閃的!!!

蒂艾貝魯的小隊發現了頭目的房間,並且召集眾人打頭目,會議中大家亦都分成幾個小隊。桐人看見介入不到其他人的小隊中,就選了一個靜靜坐在旁叫ASUNA的人組隊。後來,桐人才知對方從來都未試過組隊。突然,有個叫牙王的人介入,叫大家抽出封測玩家並且排擠他們。大塊頭艾基爾就告訴他,封測玩家其實做了不少事去公開情報。那個晚上,桐人則告訴了亞絲娜有關奶油和食物的事...到打頭目的時候,大家都照著蒂艾貝魯的指示攻擊,將頭目的血量減至紅血...蒂艾貝魯趁此突然上前,想取得額外的獎勵,卻沒留意到頭目的武器和封測的時候不同而命喪。正當大家陷入混亂之際,桐人鼓起勇氣跟頭目作戰,跟亞絲娜的合作無間將頭目壓制下來。總算令大家再次振作起來!!結果,由桐人成功打倒頭目。牙王在這之後,又在提起封測玩家的不是。桐人想起蒂艾貝魯的說話,就將一切都扛在身上,背負著BEATER的名號離開了...


這個笑容令她蘿化了ORZ...

故事來到第二話,終於都打第一層的頭目!!同一時間,亦都亦代了亞絲娜和桐人相識的經過。說起上來,這部分的內容我沒有看過呢~記得,我看第一卷的時候,起始之日之後就跳到好後的層數。嘛,未看過也很好~那群男人在圍成一團的時候,居然忽略了亞絲娜這個美女~你看,桐人就撿到寶啦~這對夫妻只是有一晚的感情,第二天作戰的時候居然可以合拍成這樣。你倆啊,是要閃盲我這個觀眾嗎!?說起上來,意外的亞絲娜在這之前沒有組過隊。先不說她的樣貌,她的性格也不差吧!?是有少許獨行獨斷的感覺,但她對著桐人的笑容和接受桐人的那個黑化都應該不致於這樣吧!?

而這話亦都將封測玩家的點子拿出來運用。站在個人利益立場來說,封測的人的確沒有義務去帶新人啦。反過來說,封測的人有經驗有實力的話,更加要幫助他早日完成這遊戲才對。再論,封測和公開版的內容有所不同也是常識吧!?像這次的頭目武器不同了,就算封測的人說出來,你們也未必信吧!?而且,他們都做了一個教學手冊出來,跟著來慢慢玩也應該追到上去。之後,就得看自己的天份...嘛,這點上,桐人也很偉大吧!?連封測玩家的罪也扛上身,以後也得靠一個人去玩。更重要的是維護了蒂艾貝魯的名聲。他不是貪功,而是一直在背後指揮其他人的話,肯定不會死去。真是自招...桐人本來可以胡扯過去,也都沒有這樣做。實在爛好人啊!!!另外,這次的戰鬥相當不錯看吧~在BGM加持下,氣勢和氣氛都超強啊!!!艾基爾那個斧頭彈開頭目攻擊的那幕很不錯啊~亞絲娜和桐人的SWITCH攻擊亦都很好看~雖然一般的作畫是差少許,但氣氣氛做到出來就算了~


夫妻劍之力!!(喂)

同一時間,本話也有了ED~先說OP吧~也就是閃和閃啊!!!夫妻二人同時打怪同時收劍,超閃啊!!!結尾的那幕,二人的主武器交叉插在地上,令我想到墳墓啊。有些動畫,不是很喜歡將劍客的愛刀或者劍插在他的墓上嗎!?這麼一想,就在說桐人和亞絲娜的感情就是死也要在一起似的。歌則由唱過F/Z OP的LISA來唱。說來,這曲跟F/Z OP1的也有點相像。不過,這首叫的地方比較多,還是F/Z的那首好聽。至於ED,則是由戶松遙所唱。她配的亞絲娜叫的地方也做得很不錯,歌算是可以吧~就是畫面沒什麼特色...基本上就是畫了一幅很長的畫,慢慢移下去這樣...所以,配上戶松遙慢歌也很配合,同時也很常見的組合就是了~

好啦,打完第一層頭目。桐人該何去何從呢!?OP中的其他角色也要這在這時候登場了吧!?順帶一提,這話的ED CUT很捧啊!!那次回,紅鼻子馴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