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TARI TARI#04


阿伯!有來夏這樣可愛的女生跟你拍照就不要這樣說啦...

原來替來夏她們伴奏的那兩位伯伯是來夏的偶像。想著要看他們的表演,來夏就貿然將出演權交了給他們。結果,就引來紗羽的不滿。另一邊,和奏遇到的跟蹤大叔也是來夏的偶像之一。其實,三位大叔亦都是和奏媽媽的好朋友。於是,看到和奏就急起上來才引來誤會。第二天,來夏就想蹺掉合唱部練習,去看三大叔的表演,終於都給紗羽罵。來夏也總算醒覺,找了紗羽媽媽商量。本以為慢了一步,和奏居然先過來夏來到花店。於是乎,合唱部四人眾也終於找到場地表演。另一邊,接過三伯伯的信,和奏也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定似的...


「兇」器這東西真偉大~!(喂)

這話相對上一話那樣的鬼扯劇情就好了點。嘛,本身都是因為上話為了弄一個理由出來繼續合唱部才出事而已。這話只不過是做回應有的劇情。但故事仍然未就和奏的伏筆有一個更大的描寫。基本上,有看的都知和奏是因為媽媽的死而不唱歌,又知道她根本未放得下音樂的啦。那你到第四話都未有深入一點的叙述實在說不過去。是怎樣死!?何時死!?隨便說一下也好啊。這樣不算是賣關子,而是拖啊。更甚的是這樣拖下去,更加令人覺得她沒有第一女主角的氣質。雖然我不介意有多點機會看來夏和紗羽的百合配,但這樣可對整體評價有影響。如果說和奏是那些路過的配角都好,但每一話都總有一兩個特寫。故事又總是圍著她轉...很難不讓人等累了吧!?

至於本回的來夏呢!!依舊是可愛啊!!年紀小小就給爺爺毒害,居然會對這類音樂有興趣。這種歌曲風格,好像是墨西哥風什麼的。我這種樂理不通的人,就不說這歌怎樣啦~只是,來夏實在過火了點。自己都說一起練習的機會不多,一起出場唱歌就更少。這些製造珍貴回憶的機會就不該因為私人理由讓出去啦。更過份是自己都想終止練習...很難不惹人不滿吧!?不過!以上都是以她們有目標為前提。老實說,又不是比賽什麼的...真的練少一次,並沒什麼大不了。所以,我都是想說究竟她們現在是想怎樣!?隨便編一個目標出來也好啊...最簡單的,就說代理校長要她們在下一次比賽拿一個特定的成績,社團才可以活下來之類。又或者要以在畢業禮上表演做目標都可以。

其實,紗羽這個角色真的很捧。有早見沙織的溫柔聲線加持下,還要本身也是個很適合當大姐姐的角色。看她不遲勞苦,百忙之中都抽時間陪來夏練習。最重要是身材啊!!(喂)媽的,我又想起這星期的拉格朗日啊~ww不好,我們繼續說紗羽吧~看到她下話的服裝,她以後的出路不會是打算投入賽馬界吧!?不要這樣浪費她的NICE BODY啦...


看起來,下話會有愛情事件似的!?

而除了和奏和來夏小時候的回憶,這次連紗羽小時候接觸馬的過程都有。如果是這樣,另外兩位男生也如無意外會有類似的演出。說起上來,維也納和大智近來的戲份總算多了點。預告也都看到下話是大智打比賽,又看到維也納玩紅戰士。現在不期望這套可以演到很令人震憾,希望簡簡單單的做完每個角色的故事就可以。愛情什麼的,還是不要去碰比較好。現在才說的話,已經遲了...我不想又看到兩頭不到岸的片啊...既然如此,次回,可以不演愛情嗎!?(喂,別硬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