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ココロコネクト#05


這是怎樣啊...一個二個都要攻略掉女生!!


看...連伊織也要失守啊...

這樣的...新一話一開始就看到義文向阿唯發動攻勢,阿唯也只是說現在不能交往,沒有明確說不想和義文交往。另一邊,在吃花生的姬子三人,則看得很開心。這之後,伊織突然裝作是姬子騙過太一。在姬子進來的時候,太一也終於發覺。心知不妙的太一,在姬子推動下,還是跑了出去找伊織。而在橋上,太一也對發覺不了伊織的事道歉,亦認為不斷裝作不同人格的她也是一種人格。而太一亦乘這次機會向伊織告白,但風船葛的介入卻用伊織的身體跳河。風船葛給出來的考驗,是要太一他們選一個人格去死。結果,大家還是認同該由伊織用回自己的身體去完結此事。可是...這一切也只是個陰謀。伊織沒有事,但伊織用姬子的身體去和太一KISS的一事,卻給姬子知道了...

這次的高潮位真的不錯看啦~!原來預告看到伊織想自殺,是因為風船葛的緣故。而他之後給出來的難題則是全劇的高潮所在。其實,這次的高潮部分跟平時講究人面對生死的人性有少許不同。雖然都是看到太一那種主動犧牲,想自己去死。但義文所說的才更是一般人會說的吧!?也真的,怎樣換也好,伊織的身體始終是伊織,她的身體要死,那她的人格跟著死也很正常啊。伊織給人害是值得同情,但其他人沒責任要對她的身體負責吧!?真要負的也都得由風船葛這混蛋去負啦!另外,這裡就可以看出義文那種不要臉的性格有什麼用。在這種場合說得出這番說話,願意當一個丑人,我想他們之中只有這個人才做到~!

至於風船葛這玩弄人家的混球,這話有一句很重要的對白—「怎麼能給一般市民添麻煩」。市民!?一般會用這種稱呼的應該是政府裡邊的人吧!?如果是政府幹的話,那他們有著可以全天候監察太一他們也不是什麼難事吧!?如果是這樣,背後的動機也應該不會是什麼為了玩,而幹的吧!?似乎這次的交換人格一事是一場實驗。我不知道這實驗有什麼意義啦...果然科學家都是難以理解和瘋狂的嗎!?而既然是一場實驗,那應該還有下文的吧!?這次他們都收集到足夠數據,也理所當然不會再玩人格交換吧!?倒是之後會玩什麼就不知道了~

這次以後,太一則要面對更大的問題...伊織和太一應該是有了男女朋友關係吧!?可是,伊織用姬子的身體那樣跟太一KISS...太一好像欠了姬子似的...加上話的共同秘密,要說姬子已經給攻略掉也不奇。可是,面對著太一跟伊織的關係...究竟姬子會怎選擇,似乎是接下來的看點。那我們就期待一下話會怎樣吧!?


太一...你的修羅場現在才正式開始啊~!

2 則留言:

  1. 風船葛大概是趕寫心理研究論文的外星人大學研修生(超大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說的話,風船葛更應該是生物學學家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