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ココロコネクト#06


這次的爆點...由姬子出發啊...

伊織的事件,很快就過了三星期。這三星期大家也和以前一樣生活,就是伊織和太一未有機會獨處而已。只是,在某天的放學後,姬子突然脫了衣服,更想和太一做H的事。這時,阿唯和義文都來到就令到姬子的推倒停止了。第二天,又發生了阿唯跟男生打架,義文更在夠唯送去警局途中鬧事而被捕。眾人都開始覺得事情不簡單的時候,風船葛又再次出場,亦將這次的主題「慾望解放」告知他們。姬子聽後在第二天,也將對策準備好說給其他人知道。另一邊,伊織對太一說不希望在這危險時期開展關係...


街頭霸王—桐山唯!!

花了五話時間解決完「人格交換」的事件,這次又有新的玩法。而隨著新的玩法,OP中的ココロコネクト標題也由粉紅色的ココロコネクト ヒトランダム轉成綠色的ココロコネクト キズランダム。進入新的篇章也要為之前的關係做一做調整先。跟一般的輕小說慣例一樣,伊織和太一就算是互相喜歡對方,也不會立馬就成為男女朋友。故事開首都已經表明,伊織最近都忙於追回進度,沒有時間和太一在一起。到再有時間的時候,就開始了慾望解放這回事。而更重要的是姬子對太一的好感。作者始終是有意將太一、伊織和姬子寫成三角關係。當然,也不代表作者不可以寫到太一和伊織是男女朋友關係,再寫姬子的部分。只是,三個都未有確立的關係下,會有更多可能性發生就是了。

本次的重點慾望解放...用這話的解釋就是會失去自制能力,衝動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劇中事例就出現過,阿唯為了保護女學生,而跟其他學校男生打架。明明以她的病來說,應該是沒康復到可以跟男性正面對決才對。所以說,這次的慾望解放一不小心就會比上次更麻煩,影響到這五人以外的人。話雖如此,這份衝動還是可以壓下來。好像姬子那次也給開門進來的阿唯和義文阻止了。又曾經讓姬子察覺到太一有不妥的地方,而制止了他出手保護伊織。就這樣來看,比起上次沒有明確控制方法來看,這次要避免也不是想像中困難。最重要是同行的人要清醒,去制止另一個暴走。說起上來,如果人格交換和慾望解放同時發生的話,不知會怎樣呢!?

除了OP的標題的改變,ED也換上新的一個。不過,比起舊一個真的明顯不及就是了。由故事開首到ED,大體上就是告訴大家,接下來是姬子的回合。大抵上ED就是在說姬子在床上由夢醒到起床所想的東西。先是給眾人拋下,再注意到太一再到其餘四人這樣。雖然這段的ED的顏色以大量的白色做主調,但也可以理解是想做到一個情調出來。歌...我這次我就不說了~餘下六話,我想不會都用來做第二卷小說,是加快步調衝過去做第三本小說的故事還是加插短編集的故事呢!?我會希望是前者的啦~那我們下一話再說吧~!


風船葛又是你啊!!!(反正都估到是你)

2 則留言:

  1. 這部後勁凌厲...一開始只為打發時間而看
    結果越來越多爆點
    嘛, 今集就是說稻葉欲求不滿吧
    咱明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後勁凌厲...一開始只為打發時間而看
      不過,一開始的節奏比較慢確實是敗北...

      >嘛, 今集就是說稻葉欲求不滿吧
      不是啦...是對太一的感情爆發出來!
      嘛,我更加相信上話那句爆點是真的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