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Accel World#17


不用解釋,肥仔雪必需死!!

跟完SKY RAKER修練的第二天,春雪就開始想著怎樣再跟征二再一決勝負。這時,就收到黑雪姬的直連,她問及春雪的近況,又對拓武查征二的事有少許疑惑。春雪為了不讓黑雪姬擔心還是說沒問題。如是者,到下午的體育課的時候,春雪被邀請看拓武和征二的戰鬥。只是,拓武不知道征二也懂得心意技,結果敗陣。看著這樣的拓武,春雪提出由他負責提供點數。就這樣,混戰正式開始。春雪不顧面子換來的戰鬥機會,加上拓武的合作成功打倒征二。不過,千百合的亂入,加上她的必殺技,回復了征二所受的傷...


肥仔雪...「你打機打上腦啦」...

這場復仇戰就精彩多了!!應該是眾多話以來打得最好的一話~戰鬥的氣氛做得好,固然是好看的地方。最重要是春雪不顧約定,反過來跟征二戰鬥。當然,春雪從來沒說過要輕易送點出去。只不過,他當時的行為分明就是故意騙過對方要跟自己打。光是這點,就為春雪這肥仔加了分數。朋友有難,還說什麼道義啊~!而且你又搶了我重要的東西,你不仁,我不義,打倒你就是王道~!還有,我有新武裝新技能,不找人試打一場,對得住師父嗎!?雖然換裝的那裡是誇張了點,不過有帥就算~也一如我所估計的,疾風推進器是有時限的東西。可是,春雪用起來和飛起來真沒差很多...還感覺比起用翅膀,強很多似的!?

而要說春雪有什麼誤算的話,他就計錯了混戰這一回事。以能美這種智力型角色,怎會讓你們有機會二對一跟自己打啊!?本來征二就有隨時隨地叫春雪交點數的權利。既然你自告奮勇,他當然想兩個點數都收啦。而且春雪作反的話,也大條道理讓你交更多的點數出來。春雪應該讓征二先和拓武打平,再跟自己打才對。不過,千百合為何選擇還站在征二這邊就有少許不明白。故事暫時沒有提到當中的原因。只是,明明勝利在望,千百合還是選擇倒戈,當中一定有原因。唯一的是,就算征二打輸了,也只是輸了點數出去。我論要他交出翅膀是沒可能的,加上又有時間限制。時間一到,征二一樣也可以回到現實。所以,就連選擇戰鬥的時機,春雪也選錯了...

在千百合倒戈中,肯定是春雪和拓武輸的啦...不知道,這兩個人在之後會怎樣給征二差遣呢~!?春雪哥,你不要連疾風推進器也敗出去啊!!!啊,對了,春雪現在才無視自己的痛腳...會不會遲了很多啊!?另外,看下回預告,會是黑雪姬那邊的回合~究竟何時才可以完結這事件啊...我想看師傳啊!!!那我們次回再續吧...


這裝扮又幾可愛啊~!(當然不及師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