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Accel World#18


若宮惠和黑雪姬...你倆...怎麼了...(驚)

鏡頭一轉,就來到身處在沖繩的黑雪姬的視點。黑雪姬跟春雪聊完天之後,繼續和若宮惠享受陽光與海灘。之後,二人亦都到附近的攤檔閒逛。黑雪姬就提出要在回去之後,互相給大家一份禮物。於是,黑雪姬就得以一個人行動。好景不常,居然有人在這邊要求對戰。對方只是lv5,黑雪姬當然樂勝。可是,對方卻突然無視黑雪姬的說話,要求在現實見面。碰過面後,黑雪姬認為還是得跟對方的師父碰面才能下定論。回到約定地點後,黑雪姬始終趕不及買禮物...哄回阿惠之後,黑雪姬就跟她們二人進入無限制中立地帶。而她們的師父則是黑雪姬認識的CRIKIN...


中學生!?但怎麼那麼蘿的...

居然選在這時候將視點轉到去黑雪姬那邊!?這做法未免太差勁了吧!?我不知道原作這部分是怎樣解決啦...我猜上話是小說第三卷尾,而這話則是補完的短編集故事。結果,在完結這篇故事之前,都是無從得知春雪他們是怎樣的。只是動畫始終是動畫,你這樣突然轉視點並不理想。你可以將這部分故事放在再戰征二之前,又或者在那場戰鬥有結果之後。現在的手法就未免太不連貫,沒有顧及到故事的氣氛。上話明明是千百合突然出場的爆點,觀眾們等了一個星期就想知道那場戰鬥最後是怎樣。你突然搬黑雪姬的故事出來是怎樣呢!?

就算小說裡邊,也在這地方開新一本小說來寫,也不應該這樣做。我想那場戰鬥的結果並不需要很長的篇幅吧!?反正春雪和拓武都是輸定了...就說他們之後給征二反擊,春雪在最後關頭叫了「黑雪姬!」這樣來轉視點,也比現在好的了。說起上來,這次的兩位新角色也很蘿...明明都是中學生啦...真是看不出黑雪姬原來只是比她們大一年...還有啊...那個琉花,我第一眼以為她是男來的!!!所以,蘿這個字...其實,我是在說真魚才對的~!

說正題~!若宮惠,終於都有多點戲份!但怎麼怪怪的...我覺得這個角色聽下去好像有那裡不妥的地方...又說不了出來...嘛,不打緊~這個角色,在OP中也似乎透露了是一個玩家。在下回預告亦都看到她的那個BRAIN BURST角色出場。只是,如果她真是玩家的話,為何黑雪姬一直在她身邊也察覺不到呢!?這...我相信要看後話啦~!另一個新出場人物,CRIKIN,則是我喜歡的機械人的操作者!!!我開始期待他下話的活躍表現啊!!!

只是,除了故事突然跳轉這問題...這話最終也沒怎樣交代到CRIKIN面對的究竟是怎樣的敵人。這敵人又為何不是一個LV.7的玩家能解決到。唉...我都不想說了...這話真的看完也沒有看過的樣子...以上啦...


機械人啊!!!!!!

4 則留言:

  1. 滿滿的百合味 (煙)
    總覺得螺絲釘很糟糕 (喂)
    直連也很糟糕,爲什麽要呻吟 (死)
    可惜不是GGG (你夠了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覺得螺絲釘很糟糕 (喂)
      比起以前那個電鑽,算得上什麼~!

      >直連也很糟糕,爲什麽要呻吟 (死)
      跟美女直連,這反應正常的!(?)

      刪除
  2. 有一腿((卷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