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05


計画通り~!

於是乎,阿圓、姆奇娜美和阿蘭就成為了奈.加利特的貴賓。而她們想找的尤利嘉諾則在船的禁區內。而迪塞爾就以要讓尤利嘉諾回復記憶,不用阿蘭擔心為由,而隱瞞了救回尤利嘉諾的事實。吃過飯後,阿圓也對迪塞爾這個阿蘭哥哥有少許改觀。只是在離開浴室後,阿圓卻和阿蘭二人走散了。之後,阿圓遇到迪塞爾。迪塞爾這次卻表示她可以和尤利嘉諾見面。阿圓也終於與真正的尤利嘉諾見面。另一邊,阿蘭用計引開所有士兵的注意,再讓姆奇娜美去救阿圓。只是,阿圓在輪迴那邊跟尤利嘉諾打得火熱。這時,船上的各處都出現奇怪的紅色結晶體...


這兩人打架...打到和一般男生打的沒分別...

果然是送羊入虎口...那個迪塞爾果然很有問題。雖然他自己有說什麼怨恨都由自己承擔,還以自己星球和人民來做大義。但我真的想說你的人民是人,你的文代是文化,人家德.梅託利奧的就不是嗎!?德.梅託利奧那邊都沒有說要毀滅你奈.加利特啦。只是,你自己在單方面說要毀滅人家的家園。我看維拉也沒有這個打算。相比那個迪塞爾,維拉的性格好明顯告訴大家,他也不是那個會犧牲好友星球的人。其實,真的只有毀滅這一道路的話,我想維拉大概是會犧牲自己這邊。現在,礙於兩個星球也是敵視狀態才沒有這機會說吧!?

至於關鍵人物尤利嘉諾也終於以正常人格再出場~!其實...這個好奇怪,作為德梅託利奧的王女,不是應該優先考慮自己的星球先嗎!?當然,因為她有能力左右大局,二人又為了她而大手出手。尤利嘉諾不喜歡這樣,而跑去輪迴那邊都是正常的。但她根本誤會了,就算沒有她,兩個星球的紛爭也不會就此消失。相反,她更應利用自己的力量去為奈.加利特和德梅託利奧取得一個共識。她現在只不過是在逃避,而且她顯示出來的力量,更激化了這場戰爭。她很應該走出來,負點責任去收拾殘局吧!?

阿圓依舊是阿圓,元氣到底~!就是錯信了迪塞爾...下回預告就說她和尤利嘉諾交換了身體~聽到最後的對白,演譯方式大概是阿圓配的人不同了。也就是阿圓換成伊瀨茉莉也,尤利嘉諾則變成石原夏織配這樣!?其實,兩個聲優,我都很喜歡。換成這樣,似乎也會很新鮮感似的~!那就看看下回怎樣吧!以上!!


上話是五年目,這次是涼香的END CUT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