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06




所以,你就要犧牲阿圓了啊!!?

由輪迴空間出來之後,阿圓和尤利嘉諾發現互相的身體交換了。可是,奈.加利特的人只聽迪塞爾的指令,姆奇娜美又不聽解釋,就將阿圓和尤利嘉諾分開了。這之後,船身結晶化越來越嚴重,VOX及時的出現也助阿蘭她們脫險。唯獨小綠發現了阿圓的內心是尤利嘉諾後就離開了。另一邊,基利烏斯三人組和維拉亦都展開了激戰。這邊的阿圓則在救生倉邊玩接龍邊想著尤利嘉諾為何不將自己心意說出去,卻誤碰到了救援信號。於是,阿圓想到尤利嘉諾其實是喜歡迪塞爾一事就給阿蘭她們知道了。而這時,小綠也正好趕到,但因為身體始終不是原本那個。不受控制下,又來到了迪塞爾的秘密花園。透過跟迪塞爾的接觸,阿圓又回到原來的身體。而迪塞爾的心底下也給尤利嘉諾知道了。可是,尤利嘉諾還是再次消失,回到輪迴那邊去...

切,果然是因為尤利嘉諾喜歡迪塞爾,才會那樣不幫自己的國家!不想心上人傷心,又不能對自己的人民不起,結果就想到只要自己不在,就沒問題這點子。哈哈,卻沒有想到自己不在,這兩人會打得更厲害。這次阿圓誤打誤撞做出來的機會,總算讓尤利嘉諾說到自己想說的話出來。不過,這不代表問題會就此得以解決。千年問題始終還是存在,在兩個星球存亡的問題面前,維拉和迪塞爾怎樣也必需要對立起來。

現在連底牌也沒有了迪塞爾分分鐘還要面對來自德.梅託利奧的指責,說他一直監禁王女尤利嘉諾,還有利用阿圓進行人格融合這不人道的實驗。德.梅託利奧這邊就可以打正旗號取得聯盟的人支持,打倒迪塞爾,繼而將要消滅的星球變成奈.加利特這邊。政治層面上損失也算,花了龐大人力物力才將尤利嘉諾的身體救回來,卻在精神再次融合後,連同精神也回到輪迴的那邊。迪塞爾雖然是得到了尤利嘉諾的真心發言和再一次見面,但毫無疑問他這次的損失非常之大。

如此一來,兩軍的勢力就變得拉鋸。但正因為拉鋸才容易得出一個兩邊都會接受的提案。接下來的故事,相信都會開始解開VOX之謎,再找到解開千年問題的方法。說起上來,這話的打鬥還真的不錯啦~!我挺喜歡維拉從上的角取劍的那部分。又三笨蛋也終於有點用,原來這三部機都不廢的啦~!那就期待下一話會怎樣吧!?


我覺得阿圓和尤利嘉諾互換聲傻後也完全沒有違和啦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