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Sword Art Online#08


由屋內閃到去迷宮頭目房間!!你們去結婚吧!!


阿幸、西莉卡和莉茲貝特...你太少看桐人了...

經過了接近兩年的時間,現在已經攻略到了第74層。在回家的途中,桐人意外獵得S級素材。在和艾基爾商量期間,亞絲娜找到上門。於是,由桐人提供食材,亞絲娜負責煮食的交易成立了。飯後,亞絲娜就提出組隊去迷宮的建議。翌日,亞絲娜在給自己的護衛克拉帝爾一直纏住。桐人唯有跟他進行對決證明自己比他更有能力保護亞絲娜。克拉帝爾輸了後,還不承認自己技不如人。最後,還是由亞絲娜以副團長身份趕走他。如此一來,桐人和亞絲娜正式開始攻略迷宮。在迷宮的某處,桐人和亞絲娜發現了頭目的房間,這次的BOSS叫做「THE GLEAM EYES」...


這就是霸氣!?!?

終於都回到小說第一卷的劇情~我發覺我已經將小說的劇情忘記得七七八八。看的時候,幾乎都不記得之後的劇情是怎樣。就連克拉帝爾這角色做過什麼都不記得。倒是獵兔這回事都還算有點印象。當然,桐人的秘密武器我都還記得~而且之後桐人和亞絲娜會怎樣也都有少許印象。記得以前看小說的時候,總會覺得亞絲娜和桐人的關係友好得太過份。始終第一本小說空白的部分實在太多。動畫版加插回一些短篇,補回桐人和亞絲娜的發展是會比較好。但同時亦要注意有沒有跟本來小說的情節有相撞。像這話亞絲娜戲言桐人向她求婚。但明明在圈內事件中,亞絲娜給問到有沒有結婚,就大力否認。當中的落差又是怎樣呢!?

至於這話呢...大抵上就是再深化亞絲娜和桐人的關係。然後,另一邊就交代一下目前的目略狀況,再帶出最後的那個頭目。關於頭目呢...亞絲娜都說由七十層開始,頭目的動作變得越來越不規則。那當然是會增加攻略的難度啦。試想像一下如果頭目有桐人的戰鬥技巧,加上強大的能力會怎樣!?更大問題是現在只不過是七十層...之後的三十層會怎樣呢!?而且遊戲中願意繼續賭上性命去繼續攻略的人越來越少。人數越少,後援的工匠也會越來越少,那個時候還有人做得出強大的武器嗎!?但我可以肯定茅場晶彥他一定不會允許這事發生。分分鐘會出現頭目走出房間,四處搗亂的情況。

而桐人和亞絲娜真的不愧為夫婦!!食飯的那裡真的很有新婚夫婦的感覺!你倆何時結婚啊!?!?這次的頭目明顯是做出以往不同的感覺。那究竟會怎樣呢!?我們下一話再續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