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TARI TARI#07


來夏的反應好有趣www

伴隨著和奏正式參與合唱部的活動,眾人就將下一次的舞台放在接下來的白祭亦即是文化祭上。回到家之後,紗羽就跟爸爸為了騎術學校和出路的事爭吵。第二天在吃午飯的時候,來夏就發現紗羽明顯吃的少了很多。這之後,跟和奏和來夏去看表演也沒多精神。來夏就覺得很奇怪,跟蹤過後就覺得她一定是在為愛情的事而麻煩和減肥。結果一直在減磅的她終於都在一次騎射之中墮馬了...


喂...別這樣啊...

果然是紗羽的回合。既然來夏她們都是三年級生,那她們要開始為出路做準備也是很正常的發展。大智就想繼續打羽毛球的生涯,為了拿多個保險就跑了去補習。和奏的出路毫無疑問也是和音樂有關。反倒是維也納和來夏的情況比較令人擔心。來夏的話,去做幼稚園教師吧~!感覺上會很跟小朋友打成一遍的樣子。至於維也納...我想他的故事就可能是尋找自己的出路都未定。

至於紗羽...就選擇騎馬和射箭合一的運動也就是騎射這一回事作為今後出路或者職業。結果就給爸爸反對,繼而為此爭執起上來。其實,我會覺得紗羽爸爸的說話並不是沒有道理。而且紗羽爸爸也沒有反對紗羽繼續騎馬和射箭,只是希望她可以將這當成興趣。靠運動可以糊到口的當然是可能,只是寂寂無名僅糊到口的遠比成功的多。不是說紗羽爸爸不願意供養她,但他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不會後悔,能夠有一份穩定收入的工作。其實,我想知紗羽有沒有做出什麼成績出來!?如果有什麼實績的話,我想紗羽爸爸也會放心一點。沒有的話,真的覺得紗羽可以再了解多一點有關這項運動和運動員生態再決定。我覺得啦...如果只是想在職場遇到馬的話,考慮做練馬師之類,以培育一匹好馬的職業也都比較容易令人接受一點...


和奏變了做指揮www

而由這話開始,和奏都正式加入到他們之中~這次的ED就看到她不在背對其他人,而是坐在來夏身邊。這個更新版,有趣的是後面的大智,兩次拿起球拍玩羽毛球,但又玩得很不自然。之後,又見來夏跑出來做指揮。裡邊最矮最小朋友的來指揮另外四人,有趣啊~!還有,這樣並肩而坐,來夏還要矮紗羽和和奏半個頭~!你究竟有多矮啊~!公式設定集快給我出,我要知道她的身高啊~!(你夠了)

好的,不說笑了~這話除了紗羽的故事,還有一兩個比較大的伏筆。校長將文化祭主舞台的事交給直子處理,那合唱部還有戲唱的!?另外的是理事長的計劃...什麼錢什麼計劃似的。不會是來個私立化又或者將學校倒閉,賣了土地出去吧!?哈...總覺得沒必要將學校的事牽扯進來夏她們五人之中。而且時間上來說,也不多足夠的樣子。照現在的進度,下話就可以完成紗羽的故事,再用多一兩話寫維也納,之後都有三至四話走直子和畢業的故事吧!?咳,那我們這話就到這裡,下回再見吧~!

2 則留言:

  1. 嘖,紗羽媽出現的不是時候...
    正當我想爆點終於來了的時候
    爆點中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他日或許會有本補完到的...(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