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TARI TARI#08


每個父母都是這樣啦...


和尚先生注意你的發言喔...

墮馬之後,紗羽爸爸當然很心急的來到醫院。幸好,紗羽只是受了點皮外傷。回到家之後,紗羽爸爸又忍不住叫紗羽放棄做騎手這事。紗羽也又向爸爸發脾氣,並不想放棄自己的夢想。之後的上課日,大家想著在部室繼續練習。可是,聲樂部因為將來的活動,而強制徵用了部室。沒辦法之下,眾人就到了維也納家進行練習。遺憾的是那裡的鋼琴用不來,紗羽又想回家。來夏終於忍不,希望她不要因為失戀而不開心。紗羽沒辦法不將自己的事說出去。後來,直子並不批準來夏她們出演舞台。在和奏出面下,直子最後還是允許她們出席審查,但審查會卻是在當天下午。來夏和和奏她們只好打電話叫紗羽出席...紗羽則在了解過爸爸的真性情之後,想通了。於是就立刻騎馬去學校...

看到一半,差點以為又來一個最終回。可能是考慮到第六話才玩過這梗,所以不便在短時間內再玩吧!?故事最尾本來就是接著要開始表演,不論是接ED或者心之旋律也會很適合。但故事就未唱之前就已經接了ED...不會說這樣不好的~而且最重要是紗羽的故事好明顯還未完結。劇中始終沒有為紗羽考不入騎射學校,想到一個真正的解決方案。唯一就是和奏叫紗羽暫時不要想她的夢想。和奏想她冷靜下來,好好想清楚應該怎樣做才對。作為過來人,提議的也是個不錯的方案。真的是入不了學校的話,也是無可奈何的事,適當的時候放棄並沒有錯。或許,你之後會發現另一個更值得你追尋的夢想呢!?


薩布雷:其實,我是馬不是單車啊...(淚)

不過,說到這個...我想吐糟一點為何紗羽現在才開始減肥!?如果有心做騎手的話,應該早知一個騎手相當在意體重這回事。既然如此,那為何你現在才要減肥呢!?你應該知道怎樣的體重才可以入到騎術學校吧!?可能是一直都有準備,但到測驗的那一排日子還是未夠都未定。不過,故事給我的感覺並不是這樣。紗羽的減肥是因為對騎射的認知不足,到要考之前才臨時加速減磅。看下去就更覺得,紗羽說的有多重視夢想,實際並不是那樣都未定...更可能是為了和爸爸鬥氣才接受不了自己考不了的事實...

來夏的那邊亦都好奇怪。上話不是由阿誠說了會有審查會這回事嗎!?直子在當天不批準她們參與,當然是有問題。但她本來就很討厭來夏和合唱部,會這麼做絕對不奇。但來夏呢!?你不是天真到以為可以不審查就上到台吧!?而且直子是臨時否決的話,也照道理一早有人通知來夏要準備審查會才對。來夏...也實在對這事太不上心了吧...還有就是,劇本屢次讓直子「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究竟這人的立場是怎樣啊!?!?給人說兩句就允許,你到底想怎樣呢!?還是說,她是在傲嬌!?想跟很像真晝的和奏見面和對話,在她身上找尋真晝的影子呢!?

紗羽的夢想何去何從,則要看以後的發展。而下話似乎是寫維也納的故事,又看這個角色會不會否定到「這套的男生沒作用」這句說話啦~那我們次回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