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ココロコネクト#10


小心連男朋友都輸了出去啊w

野外學習的活動開始,姬子也變得和平常一樣跟大家有說有笑。可是,姬子面對著太一的時候還是有點不一樣。察到這點的伊織,就跟姬子說出自己的想法。希望姬子在和她爭太一之餘,又可以維持到五人的關係。更道出二人的友情不會受此影響。後來,風船葛又上了伊織身,更告訴姬子慾望解放這事件快要完結和太一從高處墮下。心急的姬子連忙掉下伊織,自己跑去找太一。原來太一只是為了救貓才從樹下跌落地,姬子不禁大聲哭出來。此後,姬子也在放學中向太一告白更吻了他一下...


好男人!不拖泥帶水!

這星期或者下星期都會這樣長話短說吧~!?不,其實,這是近來沒心情花時間寫而已。總之這話終於都解決了姬子的事件。簡言之,就是姬子她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太一。但又不希望破壞伊織和自己的友情。加上,這次的慾望解放,更擔心自己會將喜歡太一的事說了出來。所以,就在這慾望解放之中,不斷的逃避。希望至少將這個秘密隱藏起來。這結果大概也是風船葛預計之內吧!?他欺騙姬子也大概是推她一把,好讓她肯定自己的心意而已。

姬子雖然是告白又吻了太一,但我相信短時間,太一也不會改變自己的心意。一聽到姬子的告白,就連考慮的時間也不用,就發好人卡再加上喜歡伊織的宣言。可是,現在的問題又落在伊織身上。表面上,伊織和太一是沒有男女朋友的關係。二人真心相愛卻是事實。伊織會這樣推姬子一把,她是真心!?還是抱著和姬子相同想法,希望維持彼此的友誼呢!?會不會出現伊織成全姬子和太一一對的事呢!?這兩女生似乎無視了太一的想法...我論下話或者之後,伊織會跟太一說雖然事情過去了,但為了跟姬子公平分勝負,還是不要交往。真的如此的話...我論伊織和姬子都會是敗者。

這次風船葛只是說了一個不清不楚的事實出來。這次的慾望解放似乎是有時間限制...看他的用語也是快要完結而不是可以控制到的語氣。該不會造成這次的解放的原因是藥物所致吧!?猜測歸猜測,一切都還未完結。下話開始,是新的事件「往昔青春」,應該又有新ED的吧!?


五人還是再此走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