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Accel World#22


路人有萌啊!!!!!!

於是春雪就和PARD在CAFE裡等目標上門。而目標Rust Jigsaw亦很快就跑來跟春雪和PARD戰鬥。可惜,Jigsaw很快就輸了。而在對戰中留下的傷痕,應該沒那麼快在現實消失。憑著這一點,春雪很快就鎖定了目標,就是跟失了。第二天,春雪從拓武口中得知千百合和征二組隊出戰,更獲得100%勝率。放學後,春雪又再次找千百合談跟征二組隊的事。春雪更加下定決心要將征二擊敗,更想出了征二不在對戰名單的原因。憑這一點,春雪和征二要在無限制中立地帶決戰,直到一方點數歸零...


潛台詞:千百合你連肥仔雪都不屑上你啊wwww


這星期的黑雪姬...

媽的...我笑到肚痛了!!!千百合你和春雪是想怎樣啦...你要證明給人家,你是憑自己意志行動的,有好多方法的吧!?用的著自己脫去上衣,告訴肥仔雪「只要你想的,我就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這根本就是自己送上門叫肥仔雪,「來,快上我啊!!」這樣。送上門都不是最可悲,可悲的是下一秒就給春雪叫你先穿上衣服。好慘啊!!!女的不顧一切叫你上,你卻不上,人家的顏面何存啊!!!恍忽就在說,千百合你連給我上的資格都沒有。算了,他們之間的關係有多混帳也不是第一天就知道。話說,千百合的內衣畫得也挺馬虎...(對比肉番的話)

好啦,說回正題~結果征二不在對戰名單的原因,我們觀眾單憑動畫內所得的資訊是解不開的。那個什麼的晶片,真是你說了就算。還帶了SAO的NERV GEAR出來~嘛,我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加速世界和SAO是同一世界觀就是了~既然你說了就算的,我也不深究太多。如此一來,春雪有得要脅征二。征二也不是傻到立刻將主動權交給春雪。結果演變成在無限制中立地帶對決,一局賭上所有點數。站在等級和能力來看,一對一的話,征二可是有絕對的優勢。不過,也不要忘了肥仔雪上次也打到征二幾乎輸了。看牌面似乎不能分到勝負,加上還有拓武和千百合的加入。就令整件事更加沒那麼簡單...

而春雪最擔心的是會有征二的手下在對戰中伏擊自己。嘛,不怕欠紅王人情的,也可以叫她過來觀戰的~到時一不小心,激到紅王玩全滅就有趣了~咳咳,那就停在這裡,下回再待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