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11


還有一話,這次用久違了的阿圓吧!

阿圓她們三人衝進輪迴世界的時候,地球開始給那團黑色的物體包圍。而在輪迴世界的阿圓她們則遇上迪塞爾的VOX,幾經交戰也無法將這個敵人戰勝。另一邊,伊斯特莉亞亦都捉了莫伊德,從他口中,知道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相信阿圓她們。而在阿圓氣餒的時候,小綠寄給阿圓短信叫她振作起來。這時阿圓也發覺,阿蘭和姆奇娜美都在她身邊。三人在海邊開個大餐後,合力用背摔將迪塞爾的VOX投出去...


小綠好可愛!!


吃花生的尤莉嘉諾!

糟...我有預感這話已經打完這套的所有的戰鬥場面。半個像最後BOSS的迪塞爾都給人一招背摔KO。另一個半BOSS莫伊德亦都同時落網。隨時下一話一開始就來個畢業禮送姆奇娜美和阿蘭走。即是這樣啊...三部小機這樣演背摔好奇怪啊。一點也不震撼啦...我都不期望迪塞爾有多強啦...你起碼最後一招都跟著氣勢來一個三合一衝擊啦。突然演個背摔是怎樣呢!?唯一欣喜的是,VOX本身有能力自制武器。這種能力很捧啊!!!大家都拿著自己喜歡的武器跟敵人作戰很好啊!!!

然後...我又發覺我不多明白莫伊德是想怎樣...簡言之就是個想看輪迴的笨蛋!?我又看你下一話怎樣解話。餘下一話,要演的大概有畢業禮、迪塞爾黑化的原因、尤莉嘉諾的去向、VOX的秘密等等...說來,三部VOX是由伊斯特莉亞的機體分裂出來啦。至於阿圓的未來是怎樣呢...大家就看下一話吧!!!好像沒有說過阿圓的爸爸是何路人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