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01


可愛又怎樣!上天是公平的!!!!哈哈!

本作男主角神田空太為了收留貓而被迫由普通宿舍轉到去櫻花莊。而這櫻花莊正正就是學校裡邊的怪人集中地。有活力十足又不知想怎樣的上井草美咲學姐,又有那個女性關係混帳的三鷹仁,加上行為不檢的老師千石千尋和不出戶的赤坂龍之介。到了春天的某一天,千尋老師叫空太去接她的表妹椎名真白去櫻花莊住。空太就在車站外的地方跟真白相遇了。只是,到第二天上學的時候,空太才發覺真白的怪異之處...


好可愛又有趣的貓啊www


還是蘿莉版的看下去比較順眼~!

相當之歡樂的第一話~!不知大家喜不喜歡這套的笑點,松岡禎丞的吐糟很不錯!這套至少在第一話都做到了基本的介紹角色。嘛,角色們的特點也都是平常易見的。有好懂得認識女性的又有會終日宅在家的...說起來,我想起那套「我的老爸是阿宅」的漫畫。又是以公寓為背景,又是一堆怪人在其中。至於那些女角,唯一正常的是那個青山七海,看樣子是青梅竹馬。所以,多半都會敗給真白的啦~看空太的樣子,根本對真白一見鍾情。有人願打,有人願捱,空太要這麼照顧真白,真是可憐...而且總覺得懂得吃飯懂得走路懂得洗澡的人,居然不懂選擇內衣,要人提穿好衣服,好像那裡不合理了...嘛,上天是公平的,你畫畫好又樣貌好,但總有地方是比一般人要差得多~!

再來,我想說說人設。其實,我覺得這套在還原小說那邊做得一般。小說的插畫用色用得比較淺。我會覺得真白的髮色是很接近白色但又有少少棕色的樣子。動畫出來根本就是一頭淡棕色,和原著插畫顏色差好遠。最大問題是那條校裙,插畫那時因為上色淺不覺得有問題,但動畫出來過份搶鏡。那個紫色跟整個人物好不塔調。這邊我覺得可以再淺色多點,甚至用粉紫的都好過純紫色的。至於整套的作畫,還可以吧!?比不上LB,但看下去都覺得有JC正常的水準。說來,我想吐糟真白為何有那麼多套內衣...明明自己都懶得穿衣服...

ED呢...我就留到下一話再說。我看下話會先再歡樂多半話又或者埋伏筆,到故事後半大概就會道出故事未來數話的走向~歡樂那邊就做得不錯看,主線不知又如何呢!?

4 則留言:

  1. 不覺得真白的胸部太大了嗎?

    至於內衣數目的問題……別人買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覺得真白的胸部太大了嗎?
      仁都說有79...只是什麼CUP而已...
      對比起插畫又的確大了少許的...(拖)

      >至於內衣數目的問題……別人買的吧?
      我還以為真白這種性格的人會沒什麼人理會她啦...
      看千尋表姐都推真白給空太,父母又不在真白身邊...

      刪除
    2. 除了空太這個M之外,還有另一個M 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