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02


我想知什麼人會丟走圖坦卡門的面具ww

開學沒多久的一個上午,六花帶來了奇美拉來叫勇太起床。原來是六花偶爾拾回來,但六花姐姐十花對貓敏感,迫著六花丟走牠。後來,勇太在和森夏點算實驗用品的時候,由她口中知道有一個前輩走失了類似的貓。於是,一行三人來到六花的房間。可是,這邊十花也出現了,更一度和六花決戰。而十花也用錄音,迫令勇太處理這件事。此時,六花又走了出去。最終,六花還是給十花擊倒,連帶茴香和勇太都吃了一下湯勺。勇太也迫著收留奇美拉...


令我想起折部安奈那聲線!


直覺告訴我十花是疼愛六花到不得了的地步!

這星期的中二病呢...一度以為是用來欺詐的戰鬥畫面,居然真的會演出來。明明是一套日常番,卻不知為何戰鬥作畫會如此認真。動作相當流暢不在話下,特效也做得很足。明明沒必要做這妄想作畫出來...照平常一樣,明明耍耍中二的戰鬥都可以用的過去。製作組你們是錢多嗎!?似乎也是啦...看六花奔出露台和跳上櫃子的那兩幕都莫明其妙3D和慢動作起來。說來,另一間錢太多的PA WORKS,喜歡花錢在倒影上。京ANI卻喜歡花在動作上...(望望K-ON!)

至於故事方面呢...至少比起第一話,這話比較引到我笑就是了。另一邊也新增了兩個角色,一個是六花姐姐十花,另一個是五月七日茴香。日本有沒有人姓五月七日呢?這個我都想知道。不過,改這姓的那位大概也是中二病來吧!?那個人一定是認為這樣特異起來很帥的吧!嘛,我胡說的,或者真的有人用這姓也說不定呢~!大抵這話也就是推新角色出來互動。說來茴香是動畫原創的角色,是在這話就完成任務還是之後還有出場的機會呢!?要看故事怎發展啦~另外,結尾也隱隱約約的在告訴觀眾,勇太還是放不下中二病的過去似的。看著的六花的那把槍和跟十花的對決,大概也想起自己過去做過的幻想戰鬥吧!?


本星期依然有Lite版的故事!(截至今日有成80萬的點擊數,多麼的強大...)雖說是本星期...但其實上星期四已經出了...不過,不打緊就這樣繼續寫下去啦~這次的Lite版意外的說到六花的過去。說的就是初中時代的六花跟她的朋友小友的趣事。感覺小友已經很習慣這樣的六花,更會包容六花的怪異之處。看下去也都覺得小友跟六花相當之友好。害我好想知道為何六花沒有跟小友一同上同一間高中。說來,這次的ED也沒有寫小友是誰配呢...我想知是那個配啊!!還有,也請讓她在本篇出場啊!

都開心了兩話有多...我猜下話會來一個超展開或者埋下大伏筆什麼的吧!?我想不會一季都是這樣的故事就是了。那我們下話再續吧!

2 則留言:

  1. 那帥到爆的戰鬥畫面看到我噴茶wwwwww
    話說好像好久沒看到京都做戰鬥了…(很好奇那部份燒了多少錢)

    >>令我想起折部安奈那聲線!
    我對安奈聲線的印象只剩下「可惡!可惡!」而已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帥到爆的戰鬥畫面看到我噴茶wwwwww
      做錯動畫了吧ww

      >話說好像好久沒看到京都做戰鬥了…
      我都不記得是那套了...

      >我對安奈聲線的印象只剩下「可惡!可惡!」而已wwwww
      我仲記得安奈的慘叫聲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