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Ixion Saga DT#01


儲氣三段時給攻擊到貓車,大劍手們的悲哀www

好有趣的動畫!可惜,實在太冷門了...光看PV和人設根本不覺得會這麼有趣。但我看了生肉之後,就下決心要追看。既然這麼冷,那我就偶爾寫一下推介下吧。(中文暫時譯做伊克西翁傳說 DT)不過,不會很花時間去寫就是了~故事是講紺來到異世界,並且與公主和她的手下一起冒險的故事。由現實世界向異世界冒險,近年比較少出現,但在以前就有不少經典的作品例如NG騎士、異世界大冒險等等。而且要寫到有冒險味亦有難度。這套走的是搞笑向,第一話紺的吐糟和踢下體就相當有趣!


蘿莉控果然不是人!!!!是罪犯啊!!


另外,整套作品的精華之一是這個OP!請留意影片中的紅字字幕!這OP可是連電視台都給製作組欺騙的東西。所謂的DT並不是指戰士的稱號而是童貞,也就是日文中發音doutei中兩個字的首字母。以這角度再去看歌詞,根本是一整個意淫的OP!


試想像一下,這是福山潤對神谷浩史的發言w


除了有DT,故事中還有ED!ED在網上給人解做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簡稱:ED)。可能大家不明白為何紺說的ED是這麼解釋。但看到這預告大家不多不少都會明白吧!?神谷這個角色的重要物件沒有了一半www再失去一個就真的是ED啦~!結果大家都說這是一套童貞(DT)VS勃起功能障礙(ED)的作品ww

2 則留言:

  1. >儲氣三段時給攻擊到貓車,大劍手們的悲哀www
    最悲哀的是被龍避開儲氣三段後劈,然後貓車

    由頭笑到尾,超強大的吐糟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悲哀的是被龍避開儲氣三段後劈,然後貓車
      好慘www

      >由頭笑到尾,超強大的吐糟點
      希望由第一話笑到最後一話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