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Ixion Saga DT#02


這次的MH梗是大鎚啊!!!!

繼續是有病又有趣的一話~!不過,我想說的是劇情那邊真的做得一般。上集那支神靴為什麼沒有了!?一句也沒有解釋。紺又為什麼突然鬧番,服裝又為何不同了。這些都沒一個鋪排去說明。只是交代到紺本身不喜歡任人差遣的人。然之後,故事亦只是略帶出少許的世界觀。我的理解是這個國家分成兩派,將公主嫁過去,就可以令兩派維持關係下去。但在公主送過去首都之前,就有人出來阻止。但是為何公主身邊的手下那麼少呢!?大隊人馬才不怕給人攻擊吧?再怎麼說,一攻擊就等於叛國了啦。還有就是紺自己也不看清形勢。不跟著公主她們,一來找不到回去的方法,二來人生路不熟又沒有錢。嘛,這兩話還可以笑過去。但若果這套是兩季番以上的話,恐怕...


這群部下肯定是故意啊!!w


奸險的男主角wwww


上話就有DT的OP,這一話就有ED的ED!歌詞同樣是「抵死」兼夾有趣!!這樣的ED實在不禁讓我想到,紺是打算將這群人的TAMA都...這套究竟是什麼有病的動畫啊wwwwww


取回平衡感的神谷要展開他的新旅程,是去修行還是找方法復原呢!?另一邊,紺就遇上神奇寵物~又看下回會給我們什麼有趣的故事吧!!?

2 則留言:

  1. 說起來,金玉沒掉能叫ED嗎?有金玉卻不能進入戰(堅)鬥(硬)狀(起)態(來)才叫ED吧?(←OP風寫讀)

    >>但是為何公主身邊的手下那麼少呢
    上集被殺光了吧?

    >>這兩話還可以笑過去。但若果這套是兩季番以上的話,恐怕...
    平常的話我也會這樣說,可是我相信高松信司wwww
    因為有整整26話,現階段劇情怎樣發展也有可能…說不定到後半會進入認真劇情(有可能嗎?)

    另外人人都在看金玉沒提到的…我覺得總是半目的燈里公主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起來,金玉沒掉能叫ED嗎?有金玉卻不能進入戰(堅)鬥(硬)狀(起)態(來)才叫ED吧?
      反正都是不舉~!(喂)

      >上集被殺光了吧?
      公主的手下得五六人,不要赫我吧www

      >因為有整整26話,現階段劇情怎樣發展也有可能…說不定到後半會進入認真劇情(有可能嗎?)
      之前查發現有8隻bd/dvd,然後只有第一卷是4話,其他是3話。所以,應該是25話...
      那就要看認真的劇情有幾認真啦~!

      >另外人人都在看金玉沒提到的…我覺得總是半目的燈里公主好可愛啊~
      戲份不多...很難評價。嘛,說不定,燈里公主都是男來的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