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Little Busters!#01


Little Busters!終於都開播啦~!(但我還未將遊戲玩完...)

直枝理樹小時候因為失去雙親,而一直情緒低落。就在這個時候,理樹面前出現了恭介、真人、謙吾和鈴。跟著他們玩,理樹的心情也慢慢的好過來。如是者一行五人,一直到現在高中生年代都是好朋友。某天,眾人在談論高中之後,大家都會各散東西。理樹受不著這氣氛就叫恭介再想什麼出來讓大家玩。恭介就提議組成一支叫Little Busters!的捧球隊。於是,理樹就開始去找人加入這支捧球隊...


笨蛋值A加上運氣值E的可悲男人w

哈哈,這套作品終於都開播了~同時也表示我果然沒能夠在播出之前將遊戲補完~而這次的TV動畫由J.C STAFF製作。只是播了一話,又很難去批評J.C STAFF的表現。不過,第一話給我的感覺明顯有別於以往J.C STAFF的作品。在畫風和人設上都不是以往夏娜或者亞莉亞的那種大眼,輪廓線條較粗,用色亦都挺柔和。先別說人設的還原度,看下去至少是覺得順眼的。而在第一話,原作遊戲中的各種小事件亦都好好的重現在觀眾眼前。特別是那些BGM那些特效音都是採用原作的那些。最有趣是連佐佐美和鈴對決的這部分也有做出來。

就是最初真人和謙吾打鬥的部分做得比較差。真人揮完幾拳,下一秒就突然退後倒在枱上。還有謙吾揮兩下竹刀又讓真人的衣服破損。雖然這套不是打鬥向動畫,但這些位置的表達應該要做得更好才對。還有理樹上天台的時候,又感覺不到是因為好奇心而追上去找小毬的。只是看到有人走上天台突然不見了。但你怎麼想追上去打招呼又沒有一個獨白或者對白在其中,令這個情節挺不自然啦。

至於故事方面,第一話旨在引開理樹身邊的朋友和要組成一支捧球隊而已。而在故事最後也都讓神北小毬登場了。這套的原作曾經給人認為不可能動畫化,亦都讓KEY社花了不少時間去想怎樣處理原作劇本的問題。嘛,暫時亦都未知道到底是怎樣改這個劇本。我起初是想會不會是每替一個角色解決她們的事件就讓她加入到捧球隊的。但這樣的話,捧球比賽應該押到好後才能開始到。看恭介這話在說比賽很快就開始...似乎又不是這樣。不過...我想說啊...為何能美在第一話沒戲份的!!!!只有在OP和ED出場是不夠的!!!!!!我要看可愛的能美啊!!!!鈴的話...這話是挺可愛的!可是,怎樣也是能美最可愛啊!!快點出場!給我快點出場!我本來打算是所有圖都是用能美的!可惡的製作組!


[OP]Little Busters!-Rita, [ED]Alicemagic-Rita

咳咳,至於OP和ED呢~!OP用回遊戲的那首主題曲~至於畫面呢...能美存在感都不高!所以很差勁!(你夠了)好啦,這樣的畫面主要都是畫一下理樹和另外幾個要被攻略的女生而已。說來,怎麼會有理樹裸體!!?至於ED,亦都是原作遊戲已有的歌曲。這次的畫面則有多點內容。是想說一眾成員一起在晚上離開校園出門去找恭介進行活動。能美果然好矮小啊!!!

總覺得寫這套動畫的文的時候會失去什麼似的...怎也好,次回請給我更多的能美,以上!(你好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