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Little Busters!#03


有一秒覺得這鈴是AB的由依來的...

昏睡過後,理樹又過著他平常的生活,更開始了Little Busters的第一次晨練。晨練過後,葉留佳走過來問理樹借字典。接著,理樹又偶然遇到了不怎麼來上課的來谷唯湖。來谷亦都開始對理樹一行人感興趣。更一度在午飯的時候跟真人決鬥。後邊,更說出要加入Little Busters打發時間...


本話的重點介紹人物...

胡鬧了兩話還不夠...在未走各個角色路線之前,繼續讓各方人馬加入這支捧球隊。不過,除了來谷之外,葉留佳亦都首次在這套之中登場。媽的,能美還比這個混球還要遲出場啊!明明能美都是跟理樹同班的!!!誒!?美魚!?反正本來存在感就不高,隨便吧~笑點的話...還是在玩那個決鬥呢。一話玩一次,玩了三次什麼也夠吧。其他的笑點還有...那本什麼字典吧...至於來谷呢...是個大美人啦~身材亦都相當之有看點!嘛,其實,這話也一樣沒什麼好說。似乎下話才終於交代一下小毬的伏筆。


不過,於我而言...是能美終於都登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