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Sword Art Online#15


我有理由相信妖精之舞是直葉妹妹篇!


和人醒過來之後,很快就過了兩個月。和人透過各種鍛練,令身體開始強壯回來。他更一度找妹妹直葉練劍道,來看自己的狀態。晨練過後,和人去醫院探望還是在昏迷狀態的明日奈。這次,和人遇到一個叫須鄉伸之的男人。這人不但變態,還想著和明日奈結婚。那個晚上,和人對於自己沒能為力一事,情緒很低落。直葉不忍心就一直看著他直至和人睡了,更叫他不要放棄。第二天,和人收到艾基爾的電郵,附上的那張圖片裡居然有個很像亞絲娜的女生...


一拿起頭髮,就知這人是變態來的!


很好,終於都進入新篇!新的故事開始,當然要讓那個在第一話僅出一句聲的妹妹露個臉先。竹達彩奈又再一次演妹妹了!嘛,短髮造形完全不對我的口味。所以,這妹妹有多好有多能幹,我也沒什麼興趣想知。至於和人他自己呢...用了兩個月鍛練身體果然還是不夠。看他跟一個初中女生直葉鬥力氣也稍輸就知道了。不過,那個反應速度並不是靠的。好幾次就閃開了直葉的攻擊。倘若回復到正常的水平,直葉應該就要敗筆啦。

至於明日奈並沒有醒過來,而且除了她還有約三百名玩家都一樣。看OP和這話尾段也不難猜到,明日奈現在身在何方。下話就應該會讓和人他玩下一集遊戲。說起上來,和人醒過來後除了找明日奈還有找艾基爾他們呢。不然,艾基爾也沒電郵聯絡到和人了吧。而這次的敵人也好明顯是那個混球須鄉伸之。一個星期之後就舉行婚禮,也就是說和人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去玩下一隻遊戲。若果爆機是救回明日奈的條件的話,和人怎樣一星期玩爆一隻遊戲呢!?嘛,快給我婊那個變態吧~!乘人之危,向明日奈偷襲,一看就知是壞人一個。婊他越快就越好~!!哈哈!


[OP]INNOCENCE-藍井エイル, [ED]Overfly-春奈るな

新篇章的故事伴隨著新的OP和ED,這次兩位的歌手最大共通點都是唱過Fate/Zero的ED。藍井エイル唱的是第一期,春奈るな唱的是第二期。OP的畫面都是在告訴大家接下來妖精之舞的故事是怎樣。和人在這篇章亦會有新的造型這樣。至於ED...沒有了明日奈,變成妹妹直葉的主場。看她和和人的日常生活這樣。OP2的歌,我覺得和OP1的水準差不多。反而說,ED2不是戶松遙唱令我很失望。明明她唱的ED1很捧啊!而且女主角亦都是她才對!希望之後會有戶松遙的特別版ED啦~!


所以和人的冒險還未完結!為了救回明日奈,努力去打機救她吧!我等著你再一次向我放閃的!!!所以,下回要進入遊戲了嗎!?

4 則留言:

  1. 總覺得玩完ALO後,桐人就要開雙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寧願雙翼是明日奈和西莉卡...

      刪除
    2. SAO就是桐人長翼的故事,不過不是雙翼,他要挑戰的是路西法的六翼!

      刪除
    3. 路西法...你是在說偽娘嗎!!!!?(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