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05


正常啊...畢竟不是份容易上位的工作啦。

空太陪伴真白回學校去補考的中間,遇上了七海。眼見七海為了省錢,連飯也沒得吃,空太就將真白的點心奉上。之後,在途經便利店的時候又看到七海差點暈倒。於是,空太就建議七海搬來櫻花莊,節省更多的住宿費。可是,在搬入櫻花莊之後,七海看到裡邊的人到底有多怪,更接下了照顧真白的工作。空太實在不忍心,便讓她不要太逞強,卻反過來跟她吵起上來...


真白,好討厭!


那邊的空太!別以為自己有兩個老婆啊!

終於都讓七海有更多的戲份啦!!!一有得比較,真白真是異常的討厭啊!七海真的超捧啊!!我絕對理解七海的那種想法啊!!既然是要逆家人的意思,都要去幹自己認為是對東西的話。那很當然不希望麻煩到自己的家人。所以,住宿費一定要由自己去想辦法。為的可能是一時之氣或者面子都好,就是覺得去尋求家人的幫助,好像在說自己的決定是錯的。沒有錯,可能真是在逞強,但那份認輸了的心情不是那麼容易的去接受啊。如果真是想幫七海的話,暗地裡幫她的忙就可以。就算七海後來知道有人幫她,也不會太反感,可能還會很感激你的幫助。像是照顧真白,就該由真白處下手,叫她做好點。而且真白本身就該自己做好自己的事。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又不是不懂做,只是腦裡總想奇怪的事。人家好心教你,就拜托你下多點心思去學啦。你學不好,我也沒意見啊。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根本不是想學好的!

唉...難為那邊的七海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打完工都還要學習還要照顧真白你。如果選女朋友或者老婆都是七海這種比較好吧!?真白這種...真的希望之後的故事可以盡情婊她!讓媒體報導她的真實生活究竟有多糟糕!當然,如果真白真的決心增加自我照顧的能力的話,也就算了。有什麼理由要讓人家替你選內衣的...枉我還以為她在上話之後會多多少少都有點長進!不要求你要懂得做家務,起碼穿什麼衣服應該都自己決定好吧。算了,我都不想再說這人。雖然書名已經在說明結局,但七海你也不要放棄啊!!!我支持你的!次回,七海,你也要努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