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07


這樣的七海很可愛啦!(好像連續兩話都是這樣的開頭?)

空太的妹妹優子突然來訪櫻花莊。優子一踏入櫻花莊,看到的是空太追著剛洗澡的真白。而之後,她又將七海當作是空太的第二個女人。空太要應付三個女生相當費心力,他就向父母問及優子出現的原因。原來是母親胡說的緣故,令優子有所誤會。之後,空太就帶著優子、七海和真白出去玩,愉快的渡過了一天(?)...


明明真白才是最大的敵人!w

相當歡樂的一話~除了笑點滿載之外,亦都有澡堂的殺必死!真白的乳量一早都給仁說沒表面上的那麼小,優子也都親身的體驗過其真偽!不過,原來七海的比真白還要大!反而有少許意外啊...我以為現在的作品總有一兩個貧乳女主角。這麼一來,三個女主角都不是貧乳來啦。啊,如果優子都算是女主角的話,或許都還適用的。至於優子這個角色,意外的有趣!雖然都是妹妹,這次小倉唯配出來的跟以前的分別得好大。少了以前那種體弱的聲線,多了份痴女感,配出來的感覺很好啦。說來,另一個意外的是這個妹妹原來已經是初三的了...明明是小學生的體型,小學生的思維啊...

至於本回的七海呢...少少局外人感,但又有一兩段的戲份去表達她對空太的感情。看著優子和真白的進攻,七海也都忍不住捉著空太衫尾的這裡實在太可愛啦!七海這種性格叫是傲嬌又好像不是那樣的。看她有時都大聲說不是,然後又小聲補充一句是這樣。或者該說她很易害羞吧!?如果用傲嬌的去想,七海這樣少傲多嬌的反而有點討厭。不過,我還是會替她應援的!正常人應該是和正常人在一起啊!加油啊!七海!


七海的戀愛之路不易走啊...

本回的內容真的不多...照理說下回還是要開心多半話才會看到之後的發展。應該會輪到說美咲那邊的吧!?接下來,我還會替七海應援的!加油啊!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