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PSYCHO-PASS#05


將來你不當刑警的話,可以靠這來為生啊~!

伸元對於走甩了兇手很不滿,想著要利用逆追蹤去查探真兇究就在那連線。慎也對此就持相反意見,希望他不要衝動。而果然查出來的地址並沒有發現兇手,伸元他們三人更捲入兇手的圈套,險些炸死。另一邊,慎也就發現Boogie的措辭不同了。果然,Boogie已經遭到相同的方法殺害。慎也之後就利用訪客登錄的頻譜查得出真兇是一個叫御堂將剛的男人。雖然給這人一度走甩,最終還是由伸元處理掉...


小機械人很捧!

其實,這案件的處理手法挺令我失望。結果到頭來還是慎也一個在猜,還要給他完全命中這才厲害。感覺上除了他,其他人都沒有推理能力似的。好歹也有個人出來說那裡有不妥,然後由慎也知道問題所在,這樣也會較好啦。至於看下去很帥的伸元,意外的很衝動。居然不聽慎也的勸告,照樣逆追蹤兇手。上話也有說這種手法可能會打草驚蛇,而且兇手的科技力本身並不低。伸元會給人誤導也是很正常啦...手只是輕傷真的很好彩啦~反而是秀星和彌生離炸彈最近居然沒有受傷。人品這回事真的很奧妙!!w

至於兇手最終都給DOMINATOR認定為要消滅的對象,數值更有成三百多。不過,為什麼要殺了他呢!?在線下聚會好明顯是有同黨,才可以同時侵入所有人的投射影象吧!?還有,有一晚之內肢解好死者,又要重新佈置好,一個人也很難完成吧!?更重要的是,你們不用去查出兇手是怎樣犯案嗎!?難道不可以是你們剛好發現了一個高犯罪數值的人,真正的兇手可能還在逍遙法外!?再者,兇手都已經沒有了一隻手,根本不是你們的對手。為何不先留下他一條小命先呢!?還有,那個興奮劑,大概在這時代也是禁藥啦。分分鐘可以從他口中得知藥物來源啦。實在不明白為何這麼快要對他下手。

而本話結尾部分透露了慎也本來是監視官,只是數值因一次案件中而上升了。又不肯去接受治療,最終給貶職做執行官。另一邊,伸元也有個拍擋在一次案件死去。相信那案件是和智己有關吧!?那這話就到這裡,以上!

2 則留言:

  1. 大叔的技能真是千奇百怪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退休後的生活一定多姿多彩~!(如果阿虛給他活到尾的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