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PSYCHO-PASS#08


其實...這裡是說彌生的伏筆吧!?

慎也和阿朱正式開始調查。一開始,慎也就已經主張這次的兇案跟之前的那單不一樣,理由就是欠缺原創性。於是,慎也和阿朱去找相熟的行家,希望找到相關的線索。發現了這次的兇手是參照王陵牢一的畫作相當相似。之後,阿朱更加發現學校裡邊有一個學生跟這人有親屬關係。慎也立馬就到學校找這個人,更發現她的犯罪系數超過400。可惜,還是讓她逃脫了。稍後,阿朱她們也都發現了兇案現場和葦歌她們的屍體。至於璃華子也給聖護的另一個好友獵殺了...


媽的,變態啊!!!!


這個也是變態啊....

果然慎也的話,破案的速度也會三倍速。嘛,正如我上話所說,這單案件本身並不難查。先不說犯人是照著以前的畫作來犯案,更重要是兇手接二連三的選擇同一間學校的人來犯案加上佐佐木那單案的兇手又是這間學校的教師。不用等到第三單出現,也都會叫裡邊的學生小心一點,然後暗地裡調查吧。而看到璃華子的下場,不難想像那個犯人教師也都已經得到相似的下場。其實,也都是一石二鳥,又可以滅口又可以讓下一個犯人有多一個實習機會。聖護事後又做足保密功夫。所以,就解釋了為何一直以來都沒有人發現到犯人背後有聖護這個人。說來,這樣令我有少許覺得璃華子會給聖護離棄,是她犯案的手法太愚蠢的緣故。

至於那個獵殺大叔可以玩多久呢!?不知為何我覺得下話聖護就會放棄他,然後找另一個人去跟慎也玩。獵殺大叔最錯的地方是認為自己和聖護都是同一種人,享受某些事。我覺得像聖護這類人如果知道有人捉到自己的心理的,會做的不是想去玩弄這人就是殺了這個人。獵殺大叔恐怕並不長命。至於這次兇案中,死者的朋友美佳意外的沒怎捲入這次案件中。讓我覺得有種未用盡這角色的感覺,該不會是之後還有戲份吧!?而且彌生的那番話也很像是過來人似的。說來,彌生一直沒什麼戲份...還有一件事,那支DOMINATOR真的好沒有用,變形得來,人都跑了啦...

聖護將目標移向慎也。慎也既是危險也都多了個機會去抓到這個犯人。好了,接下來,又會上演什麼有趣的兇案呢!?我們下話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