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Sword Art Online#19


正常來說,會有這手印都是因為男方對女方做了不恰當的接觸才會有ww

承上話,和人和直葉進入山洞進行冒險。而入了山洞的沒多久,就給結衣發現附近有人。雖然直葉一度用魔法隠藏起來,但就發現跟上來的是高級跟蹤魔法弄出來的蝙蝠。於是,和人就和直葉加速,望走入到城鎮內。可是,他們又遇上了火精靈弄出來石牆阻止。和人被迫一對十二,更給對方排陣壓倒。最終,在結衣的建議下,和人化身大魔物成功打倒其中的十一人。和人更利誘餘下的一人,從他口中得到被追殺的理由。之後,直葉也收到利根的短訊,知道了火精靈要阻止風精靈和貓妖簽下盟約。這情況下,和人和直葉決心要去幫忙...


這...未免太像SAO裡某BOSS吧...(晶彥:伸之,你抄我!)


利字當頭,誰跟你說道義w

很久都沒有打一場比較大型的戰鬥...這次是由直葉和和人二人對付十二個火精靈玩家。對方玩家分成三個編隊,一個負責防禦,另一個是負責回復魔法,最後一個是攻擊魔法。一個人面對六個人的攻擊魔法,和人中一次也沒有了一半生命值。始終這隻遊戲的另一個賣點是魔法,魔法攻擊給設定得較強也可以理解。真要說的話,火精靈那幾個人用的火球攻擊感覺已經不夠強了。但是看了幾次劇中人物的詠唱,詠唱的時間真的不算長。又很難要求他們要使出一些大型的魔法的...再說,遊戲中有沒有這樣的魔法也是另一回事。

倒是和人這回的變身真的有夠逆天...巨大化也都算,攻擊力更像是幾何級上身。究竟是幻覺來的!?還是說這實際上是超高級的魔法有弄假成真的能力呢!?不過,就算不是這樣,光是攻擊範圍和所造出來的恐怖感也足夠打亂敵方的陣腳。再者,和人本身的攻擊就有夠強~至於那個給賄賂的玩家...我就真的祝他好運啦。老實說,你給自己的同行的人知道你沒有死的又突然好有錢的,一定給人懷疑啦。你到時要怎樣解釋啊!?嘛,都是玩遊戲而己~有人付錢給情報的,又不影響日常生活的,為何不做這交易啊!?雖然和人說遊戲也會人的意志之類的也不無道理。最主要還得看你玩的心態和遊戲的投入度。加上,這些遊戲又那麼真實...會有人分不清繼而給遊戲裡的事物影響自己也正常。

結果未去到世界樹之前又要理會其他的事。不過,或許可以藉住這次的事件湊齊五個種族的精靈都未定。那次回,我們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