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09


不要讓七海照顧你啊!!

新學期開始,空太還是一如以往給真白和美咲她們騷擾到。那邊,在學校又給同學們以為和七海有什麼關係。那個晚上,真白在英國的室友麗塔突然拜訪,更說出要帶她回英國的說話,但真白並不願意。看著麗塔一個,空太就讓她住下來。第二天,龍之介終於都從房裡出來,爭取出席率。同一個晚上,麗塔突然說要跟空太約會。而麗塔真正想讓空太看到的是真白在英國那邊畫的最後一幅畫...


女生的可能性還是存在呢~!


七海有新裝扮!!!!很讚啊!

開新的篇章...原來這才是第三卷小說的開始...即是說現在是四話才改編完一卷小說。看樣子,半季才改編完三本小說。似乎說是同步完結的可能性又低了點。說回這一話的內容。一下子就讓兩個新角色,不,是一個半的新角色出場。先說麗塔,真白在英國的室友。很明顯是有些地方是對真白很憎恨的。不過,真的那麼不喜歡真白的話,又怎會山長水遠來找她。更莫說,在英國一直照顧著真白。看真白一看到麗塔就撲上去,很明顯相當相信她吧。我本來還想吐糟一下麗塔的...不過,算了,真白是該去畫漫畫還是畫藝術畫,我也沒什麼興趣想知。唯一就是想說,別小看漫畫啊!!可以有名留青史的畫作,也可以有名留青史的漫畫。兩者都是一門文化,正所謂行行出狀元。說不定,畫漫畫,還賺的更多錢更多人認識。

至於七海...沒辦法啦...已經完了她的回合。戲份當然會變得比較少,而且看到她習慣了空太給女生纏上,大概也認命了吧!?對啊,這男生不可靠的啦!不不,我又說到太遠。接下來,再說說龍之介。我不知是他習慣不剪頭髮還是什麼。看下去一整個女生相啦...但學校的老師又用君來稱呼。我猜再隱暪性別,也沒必要瞞過學校。倒是,他說討厭女生才讓人覺得可疑。一般男生都不會這麼說吧!?啊...不對,也有些二次元男生因為體質或者經歷說討厭的。總之,龍之介是男還是女還是值得研究。說不定,性別其實是秀吉來的。

這回就先導入了新角色...看個樣子就是揭露真白的過去。簡言之,未來數回多半都是真白的回合。然後,空太又藉機增加對她的好感度。(眼神死)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