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Sword Art Online#22


人家還未死的...弄到好像悼念故人是想怎樣啊w

和人超速向上飛,但始終敵不過系統的限制。聽到結衣的呼喚,亞絲娜就將上話得到的卡交向下掉,而和人也更肯定明日奈就在樹上。和人跟直葉道別過後,就自己一個去挑戰最終任務。一人難敵四千,和人怎樣奮戰還是敗陣下來。直葉擔心和人,更衝進去救了已死的和人出來。和人還是不死心,打算再去挑戰。這時,直葉終於知道眼前叫桐人的玩家正正就是和人。不知怎面對的她突然離線了。回到現實,和人立刻找她商談。然而...


獨孤求敗!?!?(不對)


關係真混帳!

終於都知道了啦!!!桐人即是和人,直葉這下子真的...!整理一下,直葉看到和人那樣對明日奈,就打算死心的啦。退而求其次,喜歡上遊戲裡的桐人。怎知道,原來兩個都是同一人來的。直葉就發覺自己原來那麼差勁,居然背叛了自己喜歡和人的心情。其實,真的不難解決這問題。不過,這問題就不該由和人來解決就是了。最簡單就是告訴直葉,如果桐人不是和人的話,直葉是未必喜歡上他的。再進一步就是說,兩次都喜歡上同一人不就是說直葉真的很喜歡和人嗎!?直葉好像弄到很複雜似的...嘛,不論怎樣,直葉也都註定悲劇啦。我覺得和人沒必要還特地去哄回直葉...既然大家都知對方的關係,還是有些地方要有少少距離比較好。花心的男生可是很差勁啊。

至於那場最終任務的戰鬥...和人的那份思念明日奈的心情做的不錯啦。叫著「ASUNA」,為了心愛的人那份遇神殺神的心情和氣勢,我最喜歡的啦!!其實,這場戰鬥...令我想起當年才人一人和數萬大軍激戰。而且我還是更喜歡才人的那一場戰鬥。除了是因為那場戰鬥有強大的「I SAY YES」的鋼琴音,才人可是拿了命去併,還見血的!!嘛,和人這場戰鬥始終是在遊戲世界裡邊進行的。加上,還是空戰來,打得沒才人帥也都是正常的。其實,我覺得這場戰鬥還未充份顯示到那些守衛有多強有多難打。他們靠的是數量優勢吧!?那樣的話,就該顯示出怎樣越殺,眼前的敵人就越多這點出來。

接下來,我想至少要用半話讓直葉收拾心情,再入遊戲。而和人也沒什麼可以做...一個人打嬴不了的話,只能召集有興趣的人來幫忙。又或者等塑夜她們準備好就是了。那我們下回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