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04


餡子公主的回合。

很快就到祭典的日子,餅店又要開始為那天做好準備。碰巧的是那天,餡子心儀的男生和其他同學打算跟餡子一起參觀博物館。幾經辛苦,餡子終於都在餅店的下午抽到空去博物館。這時,餡子卻遇上花店店主要她來幫忙替小朋友化妝。餡子就想起昔日媽媽在生的時候,怎樣給母親化妝,想起祭典的樂趣。然而,卻因為這樣錯過了去博物館的時間。不過,餡子心儀的男生卻特地將禮物帶給她...


死肥雞好像又更肥了ww

這話的套路其實跟上一話不是有很大的差別。都是介紹一下那個角色,然後又好玄地替她解決了問題。而這話的主角就是餡子...想跟朋友去玩的餡子覺得祭典沒什麼樂趣,但因為那個小朋友和已經遲到的關係,再次享受到祭典的樂趣。不是不明白故事想表達什麼,而是它表達出來的說服力比較差。換句話說,我覺得太過日常,沒有對中到問題的核心。好像這話,要想發揮得更好,應該是針對幫家裡忙和跟朋友去玩這個家人和朋友的矛盾去發揮。死肥雞亦都沒怎樣發揮自己的作用去做一些事催化餡子的事件。結果,一整話除了比上話好笑一點,其他都和上話差不多那麼無聊。沒涉及到死肥雞找王妃的事,又只是一個沒多大意思的介紹角色回。中二病也都有森大人可以看到尾,這套的死肥雞我已經看厭了...拜托,給我來少許爆點,好不好!?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