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15


很喜歡這幕二人深情對望w

麗塔沒有來接真白,七海又忘了說要回老家,美咲又不想回到充滿阿仁回憶的老家。結果,這三人都跟著空太去他的老家渡過了寒假。在空太家那裡,各人都忙著各自要忙的東西。這時,真白對於優子問及不知阿仁和美咲的關係的時候感到不解。因為這個不解,美咲總算明白自己該如何做。至於空太則繼續跟七海和真白的關係糾纏不清...


我感覺你總是無心地傷害這樣的七海...

空太的父母終於都出場啦!!空太母即是新井里美配的那個角色呢...脫線得超捧啊!父親又是個超脫線的角色,感覺這家人相處得好快樂。難怪女兒優子平時的行為那麼誇張~總之這幾個人走在一起就相當之歡樂~話雖如此,要認真的時候,空太爸爸也有帥氣的一面。說得出優子和空太的大學費用,他還是賺得到這句說話,叫空太他放心。雖然說許多父母都會盡量給子女最好的東西,但在香港又有多少個父母說得出這麼讓子女放心的說話呢?所以,我聽到這句說話,不其然覺得空太真的很幸福。果然是個人生嬴家呢!

至於本回的七海...似乎沒有受到上回的打擊所影響,還是和以前差不多。有時會害羞,有時又會妄想得過多。不過,空太、真白和七海的關係依舊膠著中。空太增加完真白的好感度,轉過頭又跟七海深情對望。連空太爸爸也忍不著叫空太別優柔寡斷。空太君,你也該是時候好好想一下吧。說來,空太媽媽在原作裡,跟空太離別之前,好像有說過類似選媳婦的話,還是比較喜歡七海的說話。結果,TV版出來就刪了這段...真是可惜啊。難得有人提點一下空太要怎樣選...七海果是妻子的最佳選擇啊!!又幫空太媽媽洗碗買東西,連妹妹優子也都幫她弄學習會。最捧的是替空太想到了要照顧銷量這個點子!!七海,果然最高啊!!


一家人的意味?w

至於阿仁和美咲...其實,跟阿仁喜歡什麼的美咲沒有關係...阿仁之所以離開美咲,是因為他覺得自己配不起如此有才能的美咲。身在一個如此有才能的人身邊,阿仁已經要承受相當大的壓力。還要跟她在一起的話,阿仁過不了自己也很正常。根本是美咲她自己沒有理解到這樣的阿仁才會弄出這麼大的麻煩出來...如果美咲還抱著這樣的心態的話,他日跟阿仁相處也不易呢...下一話,回到去學校之後,大概就會演空太發表會的事吧!?那麼這話就到這裡,我們次回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