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2013年,仍須努力!


除了是新的一年開始,又是換BANNER的時候~!

2012年剛剛過去了...所謂的末日始終都沒有到來。曾幾何時,我也期待過2012年真的是末日...但就算末日又怎樣!?這一年,慶幸年頭還是有工作。但不幸的是,合約很快就完。然後,我又再開始漫長的找工作生涯。春天過去,夏天又熱過,秋天又未被燒,末日到最後都沒有出現。而我唯一能夠做的只有反省每一次的失敗,再挺起胸去準備下一份工。可能這份堅持很快就要向現實低頭,接受其他人的意見,考慮進修一下。不過,我仍會努力到我想放棄的最後一刻。

而這一年裡邊...我想我最忘不了的動畫不是夏娜或者零之使魔的完結,而是櫻花莊裡邊的七海。不是因為她很萌,而是覺得在她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這裡我就不再說,大家去看回之前每話的感想就好了~這套動畫的ED歌詞也同樣跟曲子充滿著叫人前進的感覺。當中我最喜歡是這幾句(譯文來自巴哈):

迷いながら涙を飲み込んだ
茫然迷惘 獨自拭去淚水
不器用だね 夢も遠回り
我真是沒用 夢想也遠去


わかりかけてる
我開始了解到
未来をさぐる覚悟決めた途端
該為了自己的未來做出決定

所以,這期的BANNER也都是七海~!技術含量依舊好低...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多滿意成品。但是礙於時間和圖源的關係,只好用這幾幅來充數。真的...明明七海相當捧。居然那麼少圖可以抓來用...如果找到好的,我會轉多一次BANNER的~!

話說,我又再想到若木民喜了...怎樣也好,希望2013年會更好。閃光這回事,我不強求。至少讓我找到一份合我心意的長工就足夠。然後在年尾,那裡也好,能自費去到一次旅行的話,真的心滿意足。總之,努力啊!FIGHT啊!AKI!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