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Little Busters!#14


小時候的美魚都好可愛w

續上回...理樹給美鳥的說話影響到,記憶開始混亂。然而,恭介根本分不了美魚和美鳥,只好著理樹千萬不要忘記。這時,理樹想起美魚曾經跟大家一起作短詩的事。透過短詩,理樹肯定美魚這個人是存在!美鳥亦都將美魚的所在之處告訴他...理樹亦都勸服美魚,將她帶回來這個世界...


HAPPY END!

我記憶之中,這部分的故事大抵上跟遊戲差不多。解決方法基本上都是理樹一個人去做。最不同的是大概是結尾的故事...嘛,這個結尾也可以說是預想之內。雖然整個故事好像說到很玄似的,但簡單一句就是美魚有人格分裂症這樣。至於為何會出現消失一半影子又或是美魚和美鳥同時出現,當是有神秘力量就可以~總言而之,美鳥實際上就是美魚製造出來的人格這樣。美魚找不到可以存在的地方,就將自己的人格讓了給美鳥,於是自己就可以解脫這樣。而做成這樣的原因,就是美魚一直好孤獨,找不到人跟她玩這樣。所以,結尾美魚給Little Busters!成員包圍和進行活動正正就是想表達美魚有成長有同伴的意思。如果少一點抽象的話,我覺得會更加好就是了~下話又是過渡回~沒記錯的話,理樹子要登場了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