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PSYCHO-PASS#12


終於到彌生的回合!

三年前,彌生還未加入公安局的時候,是西比拉公認可以玩音樂的人。然而,在這樣的音樂界中,彌生卻喜歡跟非公認的人玩音樂。後來,彌生因為色相混濁被帶去治療。就在冶療的期間受到伸元的邀請加入公安局,但還是拒絕了。這時慎也邀請她查反社會派的案件。那裡,彌生重遇故友。沒想到的是,故友居然是反社會派系的一分子。因為彌生還沒成為執行官,手持DOMINATOR的她始終阻止不了對方離開...


這支差勁的槍三年前就已經這麼差勁...(汗)

想不到復播之後的第一話會是回憶,更想不到的是居然說的是彌生過去的故事。這樣突然插入一個過去回,在小圓那時也受教過。不過,這次跟小圓那次有少許不同。小圓始終是季番,這套是兩季的緣故。這種插入這方法相對上對這套的影響不會太大。說來,彌生和小焰都是在插入話之前戲份不算多的角色呢~前半部分的故事,彌生的對白分分鐘還少過智己。就連跟阿朱說話也都是一句起,兩句止。看她衣著還以為是玩功夫的角色,倒頭來原來是玩音樂。真的相當意外~另外,亦都可以看到佐佐木這個角色。真的難怪他會殉職...這次酒吧會起火,某程度是他太衝動,沒確認好DOMINATOR能否麻痺對方就行動。最好當然是集齊人馬先出手啦。嘛,究竟這話的用意何在...大概之後就會知道。既然這樣,我們下回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