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Vividred Operation#03


繼續二人合體!!!綠色造型也不錯!

三枝若葉一直在學校打遍無敵手,有次在海邊練習的時候,偶然遇上了變身趕上學的阿茜。二人更加打起上來,久違遇上了敵手的若葉,開始追趕著阿茜要求她和自己再次對戰。後來,阿茜為了逃脫若葉更找來小桃去檔住若葉。若葉則拜托她好讓自己能跟阿茜再打一次。翌日,若葉向阿茜發出挑戰書。就在二人對打之際,ALONE再次出現。看著阿葵和阿茜的戰鬥,若葉想保護大家和戰鬥的心情令她得到鎖匙。憑著若葉和阿茜的合體,ALONE又再次被擊倒...


淫獸爺爺,你往你的孫女那裡鑽啊!ww

媽的,明明劇情一塌胡塗,為什麼看的時候,嘴就是合不起來!ww那裡的劇情會出現主人公為了不遲到而變身的!ww又那裡的主人公不了不讓人發現自己的身份戴一副卡米那眼鏡!wwww又那裡的妹妹一聽到姐姐有情信收就立馬出現!www媽的,這套明明是好認真的友情百合打怪獸的片,為什麼那麼好笑的!?w這些比搞笑番還有趣的笑點是怎樣!?w

說回劇情...也不得不說這話真的非常之趕。上次阿葵和阿茜由變身到合體都花了兩話時間去演。這話一次過就演了出來之餘,更只用四分一話的時間去打那隻ALONE。打已經不能期望可以有多好,但實在沒必要匆匆忙忙在這話將阿茜和若葉合體演出來。至於說兩人的合體太容易,我又覺得有斟酌的餘地。如果將擁有鎖匙者考慮成為滿足所有硬件上的證明的話,那這次跟阿葵那次不同的是沒有將合體的意思告知給若葉。若葉知道合體會共享記憶之類的,一般人都會抗拒吧!?再加上,若葉是那種沒腦筋的女生,又遇上以拳交心的情況,成功合體的理據都還是有的。


當然少不了若葉和阿茜的合體場面w

這話唯一做得合格的是寫三枝若葉這個角色。作為介紹這個角色,故事裡頭有好多地方看得出她是一個怎樣的人。追求強大之餘,又有女生的一面。可以說是很典型的武鬥派的女角色~大坪由佳配她還算是適合吧~一副京子聲說著這麼認真的對白,令我又想笑了!ww另外,故事繼續玩機械人梗亦都好明顯~那個摺合式的斬艦刀和持刀的姿勢,在機械人動畫都是很常見的事。

下一話輪到黃毛出場!!我想都好大機會照樣一話就介紹完她...如果真的不夠時間,我情願不要特別ED,改用來跑多少少劇情還會更好。那麼這話也差不多~次回,OPERATION YELLOW 始動!(PS:小桃很可愛啊!!)

2 則留言:

  1. 我也看了笑不停啊!劇情裡有很多好笑的橋段,這集的劇情安排我覺得都很不錯,至於缺點我覺得若葉和茜太快就合體了,還有劇情也太趕了應該要在慢一點會比較好,期代下一集Vividred Operation會有什麼樣的劇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整套的劇情都擠得相當緊迫吧?
      要看看會不會捨棄了部分的介紹角色地方,去將精彩的部分做得更詳細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