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Ixion Saga DT#20


阿卡林超可愛的!

愛卡林和古拉巴庫終於都要結婚...在那個初夜,阿紺依然相當擔憂著公主。另一邊,公主和古拉巴庫則開始她們漫長的一夜。就在阿紺想通的時候,聽到公主的慘叫。一來到就看到公主發動完三呆毛模式,將古拉巴庫打到遍體鱗傷。然而,阿紺卻給誤認為暗殺者。於是乎,阿紺他們一行人又開始逃避古拉巴庫手下的追捕。之後,阿紺將這些追兵推給ED一行人應付。而阿紺最後也從公主得知事實真相...


新ED!不減糟糕的程度!

這次是後勁式的故事~後面的情節比前面有趣一百倍。古拉巴庫的形象大崩壞!一個如此帥的男人居然這麼喜歡玩偶,更喜歡用他們玩腹語。這也罷,還有一條鼻毛沒打理好才有趣好笑!說來,古拉巴庫叫愛卡林的時候,我好容易聽到是叫「阿卡林」~雖然現在是救了公主出來,但婚禮已經行了的話,公主現在該是古拉巴庫的妻子才對。再者,公主是討厭人家的鼻毛而已。事情其實沒有變得很壞。所以,下話那個神秘女子出場應該就會為故事帶來新衝擊。這次該是找到紺回去的方法了吧~!至於新ED,絕對及得上第一個ED!歌詞糟糕不在話下,那個手指才是神的地方!可惜是歌沒唱得ED1好聽就是了。那麼我們下話再續吧!

2 則留言:

  1. 公主好可愛!
    雖然我也是人偶控,可是古拉巴庫這種實在是…(死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古拉巴庫已經不只人偶控的問題,還會玩腹語才更扯ww

      刪除